发信人: bm6 (半程马拉松倒计时), 信区: Qinghai
标 题: 有始有终,发在本版,关于hayao,希望能十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Mar 28 22:23:23 2015), 站内

关于hayao约炮事件,从这里发帖开始,在这里发帖结束。算是个礼貌吧。
已经三个月了,深度介入此事,看到了很多值得感慨的事情。
hayao约炮之多,范围之广。连感情破裂家庭不幸的人妻都不放过。
但唯一值得谴责的,只有hayao一人。
受害者也许不那么无辜,但并不可恨。
这是我今天决定收手的原因。不想再更多的牵扯下去了。


最近一直没有怎么主观的发文,更多的是在陈列证据。
现在主观一点,谈我作为深度接触该事件的当事人的所见所感。
1、hayao很复杂。
复杂体现在很多方面,比如说,经历。
有很多的直接和间接证据,指向hayao是98年入北大的。其户籍信息显示,籍贯河南许昌,1998年转入北京大学。但他的证件信息、知情人爆料、大学班主任兼好友的简历,都指向其为2001级信息管理系图书馆学专业,2005届本科毕业。北大2005年保送硕士的名单里,也见到了郭某的名字。
作为1981.7.2出生的人,固然98年入学和01年入学均可。但复杂而又矛盾的信息,很让人费解。

当然,综合各种信息源,无争议的确定性信息也有:北大学生,至少本科毕业,至少2001-2005在北大图书馆学专业学习,籍贯河南许昌,已经解决了京户,曾经先后在《图书qingbao工作》、清华同方数据库(cnki)、神华低碳所工作等等。2007年租房结婚,娶的是曾经贴过照片的某女子。育有一子,住海清园X号楼XXXX房间,婚后大量约pao等。

2、hayao是个没有道德底线的人。
我不想提hayao的籍贯。但必须要说的是,hayao完美的把河南人负面传闻的那些特质集中到了他的一身,成为了一个合格的骗子。
更多的总结都是浪费口舌了。
当然,我猜河南人会以有这样的老乡为耻而不是为荣的。

3、pua是个高级的心理学课程。
如同火药,既可以做炸弹,又可以做焰火点缀生活。
pua技术也如此。
当一个没有道德底线的人,得到了一种神奇的技术。
德不配位的时候,必定会出大事。
所以,就有了今天大家看到的撕B大戏。

4、bbfish是个智商情商双低的人。
情商高的人,会一眼就看破鬼把戏。
智商高的人,至少会在别人指出问题的时候,用一点脑子去认真的思索自己所遇到的究竟是什么问题。
很可惜,都没有。

5、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hayao作为一个惯犯,自然日久技痒,不找个新鲜的B操操是绝对不行的。
所以在bbfish发帖的时候,自然就盯上了这个非常容易上手的猎物。
至于为什么是非常容易上手的猎物,我早就在前面的文章里做过非常详细的分析,这里就不赘述了。
然后就很容易的利用pua三次强吻上手理论,推倒了这个离婚不久但分居很久的女人。
当然,因为这时候hayao并没有离婚,甚至也不打算离婚。
但是没想到这个女人不仅好推倒,而且很“轴”,不好哄。
于是就制作了离婚协议书来蒙骗她。
但这时候bbfish发现了hayao似乎同时在勾搭很多人。
于是为了向潜在情敌示威,就发了合影照来公开秀恩爱。
我曾经打过一个比方,虽然不雅,但是也许恰如其分。
这跟小狗在车轮子上撒尿宣示主权没有什么分别。
bbfish这完全是豁出去了的一种打法。
当然,幸运或者说不幸的是,我恰好在第一时间看到了合影,恰好认出了男主角是曾经某个约炮或者是出轨事件爆料的男主角。于是就版面提醒了bbfish,并且指出了那首所谓的词连最基本的平仄都不讲,是个非常拙劣的作品。于是脑子糊涂的她就分外生气,愤怒的反击。
本来,我一般就是留一个“可耻的硬了”之类的记号就完了。但好心指出问题,还被人冤枉,那是我不能忍受的。于是就开始了大家都看到了的八卦的挖掘过程。
没想到越挖越精彩,越来越好玩。
后来,当我把所有事情都扒出来之后,我和其他大部分的人都在劝分,但bbfish仍然决心看看自己是不是幸运的那个最后的圣母。
1月底到2月底之间,我在快乐的过年,一切八卦都跟我无关。
这期间,bbfish经历了非常多的作为被骗者应该经历的所有事情。当然,不包括堕胎。

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的典型患者,是没有救的。这是我对bbfish的最后结论。

正如我对hayao的结论是:狗改不了吃屎。

当然,有今天爆出的这一切信息,hayao未来也很难在神华这种体制内成为重要的人。
据悉,他正在寻求评选高工还是研究员的。
我猜他的竞争对手已经利用或者即将利用这些爆料信息来阻止他。
这也正是我所希望的。



正所谓:天理循环,报应不爽。

--

※ 修改:·bm6 于 Mar 28 22:52:33 2015 修改本文·[FROM: 60.215.176.*]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60.215.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