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zgl123 (大傻),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娶个低智商的老婆,真的劳民伤财啊!!!!!!!!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r 30 12:25:11 2015), 站内

从结婚到现在三年时间。家里的电器设备基本上毁了一大半了。

随便举几个例子

1、西门子洗碗机把各种东西都放进去。结果没有注意每层上面或者下面有转动喷头。锅柄直接把喷头柄给卡坏了。

2、用钢丝刷刷各种带涂层的电饭锅,炒锅等,导致经常涂层坏了。我也不会做饭,对厨房的设备也不了解,还真的以为这些质量问题,直到有一天我比较空,去厨房看了一下。才知道。

3、吸尘器永远不倒,说吸不进灰了。就重新再买。直到我好奇打开看看,才发现。

4、手机经常被偷,原因就是都放在大衣口袋里,那个口袋巨浅,手机能露出口袋。挤地铁的时候也不知道用手捂一下。就和天下无贼的傻根似的。

5、电脑经常被茶杯水淋了,三年时间换了4台笔记本了。

6、买的各种东西,基本上买完就觉得不好,家里就是各种琳琅满目的大小东西,为各种各种营销概念买单。

总结发现,觉得智商太低,相信各种鸡汤,专家,人云亦云,不能深入思考。

希望各位娶妻或者招聘员工时候要注意观察,智商太低,浪费钱是小事,他还会将各种简单的事情复杂化。

这些都是泪和血的代价总结的经验。悔恨当时只是看脸了。或者说当时只顾读书,对女人了解太少了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24.7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