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ittledot1 (happyhours), 信区: PieLove
标 题: 大龄高个女征男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r 27 10:18:42 2015), 站内

之前来过,与几位应征者见过面,但未遇到合适的。征友后有一些感触,我说一下吧。虽然是网上征友,但我是抱着很真诚的态度,所有信息都是真实的。但通过征友发现不少应征者提供虚假信息。比如有些人虚报身高,介绍比我高或者一般高,见面后发现实际比我矮不少,彼此都有些尴尬。也有其他信息虚假的,感到很无奈。见过面的男士对我的普遍反映有二点:一是个子确实很高。我净高174,穿平底鞋177左右。二是感觉我本人和照片很像,同时看起来不像实际年龄。因为水木用户年龄段的问题,之前见的应征者都比我小,我对年龄没有太硬性要求,小一些对方是真诚的我也不介意, 2个人性格相投能互相关心扶植踏实过日子才是最重要的。其实发帖征友对哪个女人都不是容易的事情,我过去发帖后有不少奚落嘲讽甚至谩骂的留言,主要是针对我的年龄和长相,这是我在生活中从未遇到过的。但我一直觉得,即使很难,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而做努力的尝试是值得的。

回想起这几年的相亲路,遇到的一些不靠谱的人,感觉自己真的是个勇士,在学业与工作上没什么能难倒我的事情,在感情方面却一直不顺。在2015年,给还是单身的自己点个赞,接下去该承受的还是要承受,该做的努力还是要努力。希望今年能有个好结果吧。
~~~~~~~~~~~~~~~~~~~~~~~~~~~~~~~~~~~~~~~~~~~~~~~~~~~~~~~~~~~~~~~~~~~~~~~~~~~~~~~~

女, 74年生人,身高174,体重54公斤,北方人,外貌见照片(都是近照,第一张拍于15年3月)。硕士学历,国外读的。现在在一家大型上市公司做财务方面工作。年轻时(20几岁)有过一段短婚史,未育。经过感情的波折,之后很长时间不愿考虑个人的事情,之后出国读书,又在别的城市工作过。来北京后年纪已经比较大了,近几年也花些精力找朋友,但发现错过合适的年龄,就非常难找到合适的人了。来这个版块是想碰碰运气,还是抱着平常心吧。

希望对方的一些条件:
—真心想成家,近期内(一年左右)有结婚打算者。只与近期想结婚者联系。请只想交朋友、网友、
甚至玩玩的人千万不要与我联系,浪费彼此时间,切记!
—年龄35---45之间,身高176以上,未婚或离异均可,最好不要有小孩;(如有可能成家,希望可以自己生。咨询过一些妇产科专家与顶尖医院的朋友,如协和医院,答复是夫妻双方正常,40多生育是没有问题的。当然遇到合适的人结婚和有孩子要随缘,我若没有这个缘分,也不强求,我也会尽量安排好自己的生活)
--性格包容大度,不斤斤计较,不小气。遇事能换位思考,而不是一味要求对方适应迁就自己。
性格只能是相处才知道。我性格比较随和开朗,好相处,熟悉后也比较健谈。同事朋友都说我非常实在简单,而且比较幽默,说什么事情绘声绘色的,聊天的时候经常会把人逗乐。经历过生活的波折,在外面一直都是自己照顾生活的方方面面,所以人还算坚强,不娇气,也懂得替别人考虑。如果对方热爱运动,我觉得也比较好,这样可以督促一起锻炼身体,毕竟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本人比实际年龄显年轻,照片都是近照,很多第一次知道年龄的人表示比较惊讶,但这个是不能骗人的。如果双方网上了解之后互相感觉不错可以见个面,什么也没有直观地看到外貌和谈吐感觉更准确。

感觉我还可以的朋友请发邮件到cicisi2014@163.com, 来信请务必附上照片,比较相信眼缘,没有照片及不做介绍直接就甩个QQ或微信号的不会回复,抱歉!如果哪位看到我的资料,感觉我是个实在人,又恰巧认识靠谱的大龄男士,也请帮我推荐一下。多谢!之前征友遇到一些状况,比如有想玩玩儿的,有加了联系方式后便默不作声或爱答不理态度高高在上的,或一直热情联系然后突然消失的,基本信息隐瞒撒谎的,不看条件复制粘贴广撒网的,不愿意提供照片的,定了见面时间随意爽约的,这样的男士请不要再来信。我的介绍很详细,真诚征友,不是特别想联系的就请不要发信了,非诚勿扰!

作为经历过感情挫折的高龄女,面对新感情我还是会以100%的真诚对待,因为我始终相信人性中本真与美好的一面,也希望对方是有阅历经过历练但仍心存纯净与美好的人。期待有缘人能够快快出现! 最后真诚地感谢曾支持过我的朋友们。祝福每一位真心寻爱的人!
[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upload=3][/upload][upload=4][/upload][upload=5][/upload]
--
※ 修改:·Littledot1 于 Mar 27 20:32:53 2015 修改本文·[FROM: 114.248.216.*]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06.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