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nancy1983119 (月光猫),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吐槽,有个不懂事的亲戚真TM想锤人!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Mar 28 00:20:51 2015), 站内

我家是地市级的“驻京办”!

每次亲戚来,被褥全新,凌晨要去接人,一日三餐还要伺候,走了~~我们就要大扫除。一回合下来,人都要休好几天!

这次我妹妹来,因为前年她讲话欠妥,跟我闹了一点矛盾,这次开头她打算谁都不吭声,原计划是早上4点钟到,白天扫完墓,晚上就走人。

结果,我舅舅不放心,跟我妈说,要她到时候照顾一下。还要我妹妹跟我们联系。

好咧!这妮子给我舅舅的回答是:联系——等到的时候再联系、住处——谁家都不去,自己住宾馆!
她29号到,到现在为止,都没跟我家联系过一次!

你祖宗咧~~~自己讲话不注意分寸,现在到变成我们的错,要我们去求她来似的。

我反正把话跟我妈撂下了:她不跟我联系,我啥事都不管。你要忙活,你自己受罪去!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newsmth.net·[FROM:58.2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