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m6 (半程马拉松倒计时), 信区: Gossip
标 题: 那些年,水木的神奇“处女”们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r 29 14:28:16 2015), 站内

此为第一季,稍后还会继续扒一下大家喜闻乐见的污染视听的“处女”妹子们。

从很多年之前的一段公案开始扒起吧。
这里还有2007年的老id吗?
还记得那个长期自称纯洁无暇处女的“美处女”子磨吗?

先从这个id开始吧。
因为我曾经无数次的想起这个神奇的女人。

老是想起,并不是因为她有多漂亮或者多风骚。
而是因为,自她之后,水木无数次的出现同样的奇葩。
自frjj之后,类似的id太多了。
为了出名,不计代价,也没有廉耻。
只要能出名,就不在乎出的是什么名。


其实只要有一个投诉贴就够了。
唯一需要更正的是:sleepyboy所提的美女子磨的id中,kikosi应该不是其本人,而是误伤。

发信人: sleepyboy (睡孩), 信区: BlogManager
标 题: [投诉]proxysubmit的blog恶意污蔑攻击本人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ug 6 21:13:27 2007), 站内

在此投诉proxysubmit的blog恶意攻击污蔑本人,要求关闭其blog,删除污蔑文章,公开道歉

http://www.newsmth.net/bbscon.php?bid=317&id=101725
情况大致如上,最近因其对我造谣之事逐渐败露,人人喊打,故已经删除或转移了blog上部
分攻击我的文章,之前还假造我的发文,贴在它的blog上,现在应该还有

另附补充说明:
它的id有(因时而自称男人时而自称女人,性别不明,只好称呼为“它”)
proxysubmit,ssmmqqku,abcdegf,kikosi,fminbnd,zhangzizeng,zz4echo等
该人自称子磨,从五年多前,就开始在一塌糊涂等bbs上不断用假照片虚假征友,近年又窜
至水木,无数次在pielove版重复征友,后被版主加入长期征友名单,并恼羞成怒,四处发
文诽谤包括我的id:b4u在内的多名pielove版主,男的就说追求她未遂或嫖过娼,女的就说
对方不是cn不敢让她在版上讨论cn话题。近来因其午夜又在pielove版大量讨论处女话题,
被我用版主ID封禁,便开始四处造谣诽谤本人,现在在她的blog上,有大量的恶意造谣污蔑
及辱骂本人的文章,并引起一些不明真相网友的起哄和跟骂。且其blog有恶意炒作嫌疑,并
一度在多个版面用虚假征友信息广告自己的blog且号称要超过frjj的点击量,本投诉信后附
有最近它表达出这一野心的邮件证据。
在此申请blog管理人员关闭其blog,或至少要制止它的疯狂打击报复行为。特别是它自己承
认虚假征友近日被我加入pielove黑名单后,更是在blog上对我大肆污蔑攻击。

以下是它四处推销blog,幻想超过frjj,恶意炒作blog的相关发文及信件证据
其中发文均可通过令狐冲搜索搜到

臆想管理者限制它的blog:
发信人: proxysubmit (子磨),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是谁动了我的浏览量?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ug 23 18:33:07 2006), 站内

我的博客最近火了点!但近日有人人为地进行设置,控制我BLOG的浏览量,致使我的博客浏
览量比实际浏览量小许多倍!究竟是为什么?谁能知道这是谁干的?是黑客?

以前四处宣传“处女”“不性”,现在又自称是男的,明显炒作:
发信人: ssmmqqku (婚前不性者), 信区: PieLove
标 题: 北京MM征认真对待感情的优秀GG

给我的威胁邮件,后来确实在blog中发了这样的污蔑文:
寄信人: ssmmqqku (Emily)
标 题: Re: 没主题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ug 3 23:47:17 2007)
来 源: 222.130.220.64

你拿证据
否则我就说你是嫖娼
【 在 sleepyboy 的来信中提到: 】

天天幻想着靠blog出名超过frjj:
寄信人: proxysubmit (子磨)
标 题: Re: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Aug 4 03:51:12 2007)
来 源: 222.130.220.64

省省吧
你被我利用了
哈哈

还想继续斗吗?
给我增加浏览量?
【 在 sleepyboy 的来信中提到: 】
:
: 哦?是谁半夜发信骚扰我,还到处发文诽谤我的?
: 是你要跟我纠缠,我根本不想理你

恶意炒作,忽男忽女:
发信人: proxysubmit (俺的SMD一定让你晕), 信区: Complain
标 题: Re: 投诉PIELOVE斑竹失职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ug 5 04:50:01 2007), 站内

哈哈
疯子
你知道我是谁
我告诉你吧
你以为子磨是谁
那不是一个人
一个人也不可能日夜和你耗
还接客
告诉你子磨是个集体
都是男人
你过来啊
想让做你我们这里男人短北的多了
======================================
发信人: proxysubmit (俺的SMD一定让你晕), 信区: Complain
标 题: Re: 投诉PIELOVE斑竹失职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ug 5 04:51:16 2007), 站内

我是集体
是男人
征想玩完你


此人的大名好多网友肯定也是听说过的,以前是ytht上的公害,近几年又来水木作乱,希望
水木blog不要成为这种跳梁小丑用来攻击站务版务的舞台,而且目前已经对我造成了极恶劣
的影响。请各位blog管理者处理,谢谢!

--
还记得 小时候
作文簿上的志愿
那天真 的幻想
如今都到哪里躲藏


※ 修改:·bm6 于 Mar 29 22:46:55 2015 修改本文·[FROM: 60.215.176.*]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60.215.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