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haoyao (芍药), 信区: Gossip
标 题: To lastblade (2)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r 27 22:58:31 2015), 站内

写这帖子,是因为这一周私下有断续跟bbfish联络了解事件发展。

她说你在周一的时候,有发短消息让她制止bm6停手,说不要连累无辜的我。

这件事,我今天听bbfish说起,看了还是蛮感动的,觉得我没有看错你,你并非众人口
诛笔伐的那么坏,我心甚慰!我想大约是因为你我讨论的是历史,算是彼此在精神上互
相尊重,所以你不愿连累我,谢谢你!说明你是有担当的人,那么就拿出勇气,跟被你
伤害的女生道歉吧。


bbfish的诉求是,你在她面前下跪,跟她道歉,然后此后两讫,再无相干,各走各路。
我想,鉴于你对bbfish造成的伤害在先,她的要求其实并不过分。但是其实我作为外人
,没有立场叫你对她下跪,光想一想都觉得唐突。我又不是你的父母,绝对无资格督促
你下跪道歉。是我自发想叫你跟bbfish道歉的,但是我认为,你的确应该当面向bbfish
道歉,请求她的原谅。

我知道bbfish她还很爱你,她跟我说,她的确还很喜欢你,虽然不会再跟你在一起。同
样身为女人,我能体会bbfish的伤心和难过。所以,我希望你能够亲自出面,约见bbfi
sh,真诚地向她道歉!


你们二人不要再在水木闹了,再闹下去,对你们两个都没有好处,你们一个需要养家糊
口,对家庭负起责任,另一个需要尽快move on,找寻自己的人生伴侣,不要再浪费时间
,给嗜血的看客围观,所以你的道歉就不要上水木写像上次那样的长篇大论了,那样没
有意义,文字虽然多,可是感觉是在敷衍,虚拟的网络,这种道歉像在写作文,实在过
于廉价了。


在此恳请你和bbfish约个时间和地点,真诚向她道歉,为你对她的伤害负起责任来。因
为我认为有意去欺骗一个想要结婚的女子的感情,是很不负责任的行为,既然给不了人
家婚姻,真的不要再浪费人家时间了。请你以后,也不要再骗别的征婚女了。


以你文采,我希望你能够静下心来,根据自己的经历,创作一些小说之类的,这对你来
说,算是一个对人生有益的方向。色字头上一把刀,人生应该有更高的追求,而不是一
味追求女性。

我相信以你的文笔和深刻的思想,如果你创作小说,能够大卖,搞不好能成王朔第二。


bbfish她并不想让我对外公布你们太多的细节,所以在此,我也不想多说,这个帖子算
是一个后续报道。如果我有说太多,请bbfish原谅我。我只是想说,我看了你们的交往
细节,我觉得你的行为的确错了。作为一个女性,我是必须要谴责你的。而作为bbfish
的家人,说不定会想揍你,你想想如果你自己的妹妹被人欺骗感情,伤心得精神崩溃需
要吃药,失眠而睡不着,你会不会想去打那个男人一顿?


最后,我想点评一下你的PUA功力。

1.人剑合一你做到了,就是把感情和技术融合在一起。算是不错的境界。真的可以感动
到女方。

2.但是还是不够周全,真正的高手应该不会留下公司地址,家庭住址这类重要资料让人
有机会揪你出来批斗的,所以你的等级不够高,只能算中等,还不是上乘。


点评你的PUA功力,不是想叫你继续研究PUA,改进以便日后再约炮。而是说,你不该把
自己的欢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否则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最终还是会有报应
的。所以不该欺骗想要结婚的女子,这样做,对你的家庭不公平,对被你骗的女生来说
,也不公平。这次的教训如此惨重,希望你会怕了。


最后,祝安好。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