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rl7603 (xuanxuanma), 信区: Divorce
标 题: 说说这两天发生的一个小故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Mar 28 11:37:52 2015), 站内

有人加我qq.说是我在本论坛发帖他看了,要和我聊聊。问怎么知道联系方式的,他说是破解了我给别人邮箱里留的qq号。很神吧。

问为什么加我,说要和我聊我的故事。那好吧,开聊。可是聊起来发现,我的帖子里的内容他并不特别清楚,我怀疑他骗我,他却查到帖子截屏给我了。

干脆我直接问是不是单身找对象,他说可以是,然后互留照片,他是外地名校本硕,北京某名企工作。帅气身材好。

然后所有的话题,基本都是围绕房子和身材。我觉得名校毕业不该只关心这两个方面的内容。但是他却不愿意聊其他任何方面,开始逼我见面。

我说没有领离婚证呢,不太好吧,我没有时间见面,他说可以任何时间,即便是上班时间请假见面。

我说别着急等一等,心里想再了解有啥爱好,看啥书之类。结果被骂有病,直接被拉黑了。

被拉黑很不爽。毕竟那是个比我还小的帅哥,如果真是认真找老婆的呢?有点小小的遗憾。

求分析,这是啥情况?算约炮男吗?他之前谈过一个离婚带孩子的,因为他老不结婚,女方快四十了,等不及就和他分手了。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106.12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