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ola (dna), 信区: Love
标 题: 所谓的男友连续5个周末去看房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Mar 28 11:07:13 2015), 站内

都是他一个人去,没有叫我去。
1、说2个人去看房人家可能会抬高价格
2、问我是否愿意和他结婚
3、如果有心和我在一起,房子我也有住的份,不应该让我看看是什么样的大家一起商量选择吗?这样看来未来的规划里面根本没有我
4、希望传宗接代生男孩,内心里有点瞧不起女人,觉得男人才是社会的顶梁柱
5、觉得女人生小孩是应该的,因为你们女人有这项功能,生小孩做家务加上班没什么辛苦,别人也是这么过来的,我们男人更辛苦
6、从来没去旅游觉得浪费钱
7、过年女友花七八百给家里买东西,他有意见
8、他弟弟、伯伯、朋友分别跟他借几千块至一万五用于生活、开店、做生意,他借了。女友借给妹妹几千用于首付,他有意见觉得买房的钱还不回来不应该借。结果,二年过去了,跟他借钱的人全部没还,女友妹妹的钱一年内还清。
9、他毕业到现在给家里17-18万,用于弟弟娶老婆装修家里的老房子、弟弟娶老婆各种费用,弟弟小孩早产住院平时他爸妈各种生活费。女友毕业到现在给家里2万,他觉得不应该给那么多,一来你没有这个能力二来你爸妈不需要生活费。
10、要求女友积极上进等。两个人在这方面矛盾较大。男的税前约有40w(到手约31),女的税前不到8w(到手约7),如果跳槽年薪能涨2w左右。男的要求女的各方面都要进步,女的内向希望得过且过且较消极。
11、女的感觉男的不爱她。
12、补充关于男方父母。男方父亲在男女已交往期间提出让男的去跟一个家里有6辆轿车的女人相亲,男的不想去。去年男女双方曾经把结婚提上日程,男方爸爸在女方爸爸面前提及这件儿子不去相亲的事,女方爸爸觉得对方的意思应该是“我儿子挺牛的机会多的是”。这些女方不知情,后来因为别的事情女方不想结婚,男方爸爸要求男的一不要再和这女的联系,最好换掉手机号码以免纠缠;二能不能找个年轻点的二十四五岁的结婚。

--
※ 修改:·kola 于 Mar 28 14:44:39 2015 修改本文·[FROM: 58.251.146.*]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112.9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