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issenschaft (淮水楚云), 信区: Picture
标 题: 美国自由行之美国胖子的重量和数量 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an 29 20:12:48 2015), 站内


[upload=1][/upload]

对美国的胖子早有耳闻,亲眼目睹,还是吃了一惊,难怪去过美国的,都对中国的胖子嗤之以鼻,这叫什么胖啊。在美国,不足200斤,都不能算胖子,中国的胖子确实是差远了。

[upload=2][/upload]

[upload=3][/upload]

[upload=4][/upload]

[upload=5][/upload]

[upload=6][/upload]

[upload=7][/upload]

[upload=8][/upload]

[upload=9][/upload]

美国的胖子不光单体重量称雄,比例还高,真是名不虚传。所以就那胖样,也没人正眼瞧,因为大胖子早已来自寻常百姓家,随处可见,比比皆是,见多不怪,美国人已对其视而不见,熟视无睹,没有回头率了,只有中国人大惊小怪地看稀奇。

像这样的胖子,在中国是万里挑一,寻常看不见,偶尔露峥嵘,在美国是按一下快门,照片里经常有两三个。最让我叹为观止的是,在一个小镇的超市里,我去过几次,平均三人中就有一个大胖子,超市的工作也做到家,有专门的电瓶车供他们坐着拿商品结账,然后开到自己的小汽车旁装货。

[upload=10][/upload]

[upload=11][/upload]

[upload=12][/upload]

[upload=13][/upload]

[upload=14][/upload]

[upload=15][/upload]

[upload=16][/upload]

美国强调人权,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都有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权利,旁人一般不加评论,更不会说三道四,对于别人的模样,旁人更是无权嘲笑歧视,所以美国的胖子特别淡定从容心态好,不像中国的胖子灰头土脸。美国的大胖子是想穿什么穿什么,不光更花俏靓丽,而且还敢袒胸露背,大秀赘肉,因为表面积大,在人群中特别显眼,极其肉感。

这位胖子短裤的穿法特有趣,裤腰放在肚皮下面,但又不掉,本事。见过有的男胖子,也如此穿法。而这位推的狗,养尊处优的,好像也不瘦。
[upload=17][/upload]

虽然胖子无处不在,但胖到这份上也少见,因自身负担太重,他们已属出门不易。看到他们我才理解,为何他们算是残障人士。
[upload=18][/upload]

[upload=19][/upload]

[upload=20][/upload]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221.226.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