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eijiu (逸杯酒),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在车上捡了个iphone5,吐个槽【更新狗血剧情】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an 29 00:57:15 2015), 站内

昨天晚上吐完槽就睡了,结果大半夜捡的手机又开始叫,一看时间,已经是两点了,打电话的是一个中年男子,上来就开始问我是不是机主,在哪捡的手机,blabla一通以后,电话被交到机主手里,又表示现在要过来拿手机。我当时火噌的就上来了,早要你来取,你懒得跑要我给你送,让你自己来,结果等了半个小时你朋友又不靠谱,现在大半夜两点,我一会还得再起来一次把手机给你?我用我最后一点理智告诉他,已经给他朋友说过了,明天来取,现在我要睡觉,对方答应以后我挂了电话,一肚子火。

再次上床没有十分钟,电话又开始响,又是机主的朋友,要现在过来拿手机,人类的语言真的无法形容我的心情了,我终于崩溃了,就当我黑了你的手机好了,挂断,关机,睡觉。

怎么这种人都能让我遇到

---------------------------------------------------------------------------------------------------------------------------------------------------------------------

晚上打车回家,给钱的时候发现座位上有个iphone5,这不是我第一次在出租车上捡东西了,上一次是一个钱包,当时没经验,说出来了,结果被司机拿走了,我估计多半被黑了。

这次我没做声,直接拿走了,看了一下,电还蛮多,就拿回家放在桌子上等电话。

11点半左右,来了个电话,结果不是机主,我就告诉他,机主电话丢了,让他快点和我联系。

然后到了12点,应该是机主的电话过来,我说明天来拿吧,他说今天就要拿,我想着晚上本来自己也有事,等他一会也行,就答应了。

过了不到五分钟,一个女的电话过来,让我把电话给他们送过去,“一定不会亏待你”,我当时就有点上头了,这年头孩子们都醉了吧。被我拒绝以后说是自己来拿,大概是12点过5分左右。

又过了二十分钟,又一个人电话打过来,说是刚刚机主的朋友,要过来拿手机,我看这都差不多12点半了,还没出发呢,要不明天吧,结果人说就在附近,马上就到,我这人也是太好说话,得,再等你一会。

又过了十分钟,一电话过来,说还得四十分钟,让我等一会,脾气再好也受不了了。让他们明天再说吧。

捡个手机咋捡的这么郁闷呢
--
※ 修改:·Beijiu 于 Jan 29 08:17:54 2015 修改本文·[FROM: 61.148.244.*]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4.25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