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tevenjin (大金),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老妈打完电话,老婆跟我吵架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an 31 23:10:20 2015), 站内

今晚我妈跟我电话聊了两个小时,最后提到说我妹二胎怀了男孩,妹夫全家乐坏啦,我妹父母也乐坏了,因为我妹头胎女孩,家里开的还有工厂,觉得有人继承了吧。

结果我把这事说给我老婆听,她不知道怎么了,开始说我妹不是了。话说我妹学历不高中专学摄影,后来在婚纱店给人帮忙当小妹,然后去她爸开那个厂当老板……妹夫是当地的医生,那会就业早,医科大毕业后托关系进的,可能医生社会地位高吧,认识人也多,加上岳父有钱,妹夫虽然住女方的房子,但优越感很强,平时我们回家吃饭,都是妹夫坐上座,我媳妇坐下座(可能觉得以后看病需要我妹夫),上次他们来北京玩,我们请他们吃饭,四个人花500多,主要团购也不贵,结果我妹夫说这种档次的饭店在老家最多200……

我老婆特别不高兴,张口就骂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生个娃吗?有啥值得炫耀的,不就是仗着老爹有几个钱嘚瑟什么,没有家里的产业那男的也不会娶她,凭什么微信里总跟我炫耀二胎,她家什么条件我家什么条件……

怎么劝啊?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23.126.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