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ikismystyle (sunrunner111), 信区: Age
标 题: 真心付出的人离开的时候才更洒脱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Feb 1 00:07:20 2015), 站内

我结婚了,丈夫是世俗眼中和我般配的另一个,别人看上去,生活美满、幸福,自我感觉也没什么不好的。
只是偶尔夜深人静或是喝高了的时候,依然会想起大学时代异地恋谈了三年的那个男孩,脑海会浮现毕业那天渐行渐远的背影,记得那三年每个夜晚如期而至的电话,每个假期从南方绕行到北方接我一起回南方的他,火车上为了让座位上的我睡得舒服,独自跑到吸烟区坐了一晚上的他。想着心会痛,生理和心理上的痛。
坚持过的人是无悔的。他坚持了,而我懦弱的选择了放弃。我说我们输给了现实和未知的未来,不如说是输给了自己的自私与懦弱。
一年前,我告诉他,我要结婚了,他说、他若有时间,要来送我,好朋友那是必须的。
最终,出差没能来。
听说,他交了新女友。像他那样执着的人,遇到好女孩,会很幸福的。
我还是偶尔会想起,希望,慢慢能不要再想起。
--
发自xsmth (iOS版)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111.12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