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hoenixTree (梧桐语花园), 信区: Jiangsu
标 题: 上班时公交车上被偷了 你会报警封车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an 30 00:24:01 2015), 站内

反正我不会,可是,有人就会,我觉得为人还是表那么自私
----------
年底了,小偷也要过年了
之前在鼓楼上班,鼓楼那片是固定几个新疆团伙,派出所都见怪不怪了
昨晚下雪,冷的很,好不容易上了551,没坐就没坐,BYD就BYD了,奇葩的是,好不容易挤到了上桥口,车不走了
NND,车头一阵骚乱,原来一个女士钱包被偷了,司机处于责任报警了
于是早回家的希望破灭了,他竟然不顾大家的反对把车停在了上桥口路边,下面奇葩事发生了

司机报警了,在大家不断的抗议中,二货司机竟然不急不慢的等,半小时没出警,再问,110说上班高峰期以为车开走了就没出警
然后又催,在大家千呼万唤中来了,靠,TMD来了特警,问了下情况走了,说不管
大概又过10几分钟,终于来了,把那位女士被请下车笔录,然后司机直接把我们拉走了,没有任何说明和道歉,足足延误1小时左右
在焦急的等待中,
该女士一声不吭,一会说是钱包掉了,一会说是手机掉了,搞笑的是就在笔录之前说是找到了
二货司机还和失主,一同说要等警察来了搜车,真是SB,警察又没有搜查令,怎么可能侵犯人权搜身呢
车上乘客,大家都很焦急
美女,你出个声啊,你从什么地方上车的
那个女的,你还有常识啊,我怎么可能给你搜身
SB啊,你耽误大家时间,如果搜了没有这么说,晚上到你家吃饭啊,还是给我们每个人道歉
喂,你耽误大家时间,是不是要大家叫个外卖,大家都很饿啊
我家里还有事,小孩明天考试,我要下车,要搜过来搜我,我下车
那个女的,请你下车,让我们看看你到底什么样的人,搞什么东西啊
。。。。。。。
[upload=1][/upload]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80.10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