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yrydxh (發仔|今年减21斤+适当运动健身), 信区: Gossip
标 题: 【醒目】快来领取Gossip版2014年度【年终奖】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Feb 1 01:08:47 2015), 站内

在以上帝为核心的贵站高层的英明领导和mms的积极指导下
贵版在2014年终于活了下来 并且在女王陛下的带领之下活的愈发健康快乐
所以经版务组研究决定 2月1日发放2014年度年终奖 分配办法如下:
管理类核心驻版用户(版务组)回本帖领取年终奖1000分
娱乐类核心驻版用户回本帖领取年终奖500分(到期未续费的于2月2日统一离职)
普通驻版用户会本帖领取年终奖100分(欢迎购买新一期的核心驻版哟!)
其他回复本主题的用户领取阳光普照奖20分

注:年终奖与2月驻版工资无关,2月驻版工资将在一周内正常发放。

另:本月起贵版将有些许娱乐政策调整,亦有新玩法推出,敬请期待!

另另:更有重大福利活动在本月中下旬【你直接说过年不就完了……

总之就是:大家玩的开心!@#Gossip 圈好友来玩 有惊喜哟!

--
┌╮ ╭╦╦╮╭╦╦╮╭╦╦╮╭╦╦╮╭╦╗╭╦╦╮
欢迎 ╰╲ ║╠╰╣╠╯╣║╠╯╣╯╠╯╣╯╚╩╯╠╯╣║──╮
║╠╬╣╠╬╣║╰╬╬╮╰╬╬╮╭╦╮╠╬╣║ ╰╮扒褂版
光临╭──── ╰╬╮╣╠╭╣║╭╠╭╣╭╠╭╣╠╭╣╠╭╬╯╲╮ ╰────
──╯ ╰╩╩╯╰╩╩╯╰╩╩╯╰╩╩╯╰╩╯╰╩╝ ╰┘ --> Gossip
[23;1H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3.126.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