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uno (falling),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十大的女的....我可能认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an 26 22:16:04 2015), 站内

也许只是类似的经历。
一个非常骄傲,自视甚高,有点姿色的女人。
以前在一个杂志社做记者,后来和领导关系没处理好,就休息了一段时间,比bf年纪大一岁。
她很讲究生活品质,那时候她bf毕业才两年,刚全款买了房子,没什么钱,但是她坚持选昂贵的3w快钱一张的桌子,宁愿不要一张椅子。她家所有的电器都是西门子,她说其他品牌她都不信赖。我当时还在读书,无意间说起欧泊来的睫毛膏还挺好用的,她就会说:“我的工作需求,不能用这种档次的睫毛膏,必须用迪奥。”她说她公司提供的福利有瑜伽肚皮舞,我问她在哪里,她说:“我们写字楼里面的健身俱乐部年卡都很贵的哦。”
再后来,和她联系少了,我觉得她是个让我很不舒服的女人。
再后来她去了一个知名律所,我也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记者能去律所,她给这个律所的管委会主席当下手,这个男人很能干很知性,谈吐教养手腕都充满魅力,四十来岁,有家庭孩子。她当时已经和当年的bf结婚了,她老公也非常有能力,自己创业,也算成功吧,每年净收入也有8位数了,算是一个青年才俊。
可她不顾老公的反对,去了上海跟随律所的这个上司,和老公长期分居,对工作很有热情,当然报酬颇丰,每年也有几百万可以拿。后来和上司搅合在一起的事情,被双方家庭知道了。她还是回归家庭了,她老公最后也没有坚持离婚。

--

你以后会明白,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我都不会愿意将就。


※ 修改:·juno 于 Jan 26 23:46:44 2015 修改本文·[FROM: 123.125.116.*]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3.12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