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qqa (网络纠察-Honda SCR110), 信区: SecondDigi
标 题: 卖家qqa的交易纠纷&預岀烂屏n719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an 31 00:38:23 2015), 站内

我是qqa,我为自己代言,水木二手版也混了很久,认识了很多版友。
大家都很赞,讲诚信,守道德。
大晚上的,想起我这起交易纠纷,心里很是不爽。简单抱怨下吧!
第一,买家跟我说退。我虽然抱怨,但接下来我还是会无条件的给你退,这一点你放心。这点诚信还是有的。
第二,你也放心,我不会公布你的信息,你想反驳,可以上马甲,
事情是这样的,
前两天把家里东西收拾了下,版面出了好些东西,我个人喜好把所有东西的问题都跟人说清楚了。然后先款包邮。一来省时间,二来省财力。
有这么一位,站内想买烂屏的n719,我本着先站内先得的原则,同意了。
先款包邮?他答他从来没这么干过,他是zf的人。
自取?太远了。
一番商量,我同意给他送,然后加qq,给他发照片,确认价格。一切谈妥。
他来一句,想要那个白色的完好的n719,我没同意,因为被别人预定了。
晚上给他送过去,有趣的事情发生了。
装卡,拿起移动号就发短信,失败。
我心想,不应该啊!我一直用,难道是恢复设置的问题?
我接过手机,帮他测试,电信卡位能接电话,能打电话,能收发短信,移动卡位能接打电话,能收短信,不能发短信,
我似乎明白了什么。问,机器要不我拿走吧!买家答,可以,回头你把白色快递给我吧!
我就急了。这不是明摆着耍人吗?你不是不接受先款吗?
自己拿出移动卡,装手机里面,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一切正常。
我说,手机没问题。你要就给钱。你不要我走人。
接下来,见证奇葩的时刻到了。买家说,你等等,手机是没问题,我这卡也没问题啊!我打10086问问。
我打断了他,大晚上的,我给你送,你的卡,你自己慢慢解决,给个痛快话,要还是不要,
不给钱,也不给手机。固执的打着10086,,,,,,,
许久,没打通,勉强给了钱。
昨天告诉我,摄像头拍照片有黑点。客观的讲,我不敢保证没有,因为我几乎没拍过照片,姑且算有黑点吧,我说你看着吧,可以退,当时回复了一句媳妇发现的。
今天下午,站内我退,我说可以。
问我,我何时有空去取还是给我快递。
我是贩子啊!我天天外面送货取货?做人奸诈狡猾,能有点底线不?对人起码的尊重得有吧!
我还是给你退,我还是去取。不敢快递了,怕你人肉我,你可是zf的。
就说这么多,睡觉,明早去取。争取你看到帖子的时候,哥已经把这手机卖给了下一位靠谱版友了。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106.3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