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HGT (天狼开眼(Night Watch)), 信区: Age
标 题: 那年的夏天 —— 一次旅顺骑行记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l 29 00:29:39 2014), 站内

题记—— 对于某些事,你做了并不会有任何收获或者有任何失去,只是一个经历,若干年后也许只是记忆深处
一个色彩斑斓的梦。

看见征文标题时,我第一印象就是《菊次郎的夏天》,电影里面老大叔陪着小正太过了一个无忧无虑的夏天。这种日子对于大多数终年奔波劳碌的中年来说,只能停留在想法上。同样那是多年前的一个夏日,那时候,馒头我还年轻,还在大连读书。头一天突发奇想:旅顺的尽头到底是什么??

那天早上起的很早, 带了一个面包和一大瓶水。就按原计划从学校出发了。大连真的不适合骑车,全是坡 。基本是推车,加滑行。但是,开始感觉还是很好的。一滑,就滑个1,2千米,飞一样的感觉,不过一推也推个1千米。。

[upload=1][/upload] [upload=2][/upload]

就一直骑啊。。骑啊。。,过了水上人间, 过了蓝色港湾,过了旅顺政府 ....。一路上就是不知道累,哈哈,年轻真好。不过这个时候水喝光了,就特别想买冰镇可乐喝,广告都说了,突破渴望有点凉。发现路边有卖西瓜的就买了一个,还不是很贵,而且竟然自己随身带了勺子。
[upload=3][/upload]


吃完西瓜继续骑 ,终于在11点左右到了旅顺区里。旅顺除了有几个高楼外 完全是一个路边小镇的感觉。 没有那种城市的感觉。和我以前想的一点也不一样。。。稍做休息 继续向南一直骑。。旅顺的尽头走起!
[upload=4][/upload]

路上发生了一次掉链子事件 手动把链子上上。弄的满手全是油,破车!这样我还是能坚持的 ,不过又渴了。就在路边小店买了瓶冰镇可乐,贝爽儿!卖东西还不是那么贵 2瓶可乐5快 。就是生产日期是8个月前的。而且还在他家洗了脸。这个时候才发现脸上已经咸了,全身已经汗透了。又骑了半个小时终于到了旅顺开发区。。又是和我想的不一样 简直的一个小村子?

骑到一个当兵的用枪示意我止步的地方,我就返程了,这个时候已经下午2点多了。感觉好困好累。就在路边睡了一觉。别的到没什么就是有点热。坚持 比这恶劣的地方我也睡过 这不算什么。大约睡了20多分钟基本恢复过来了。
[upload=5][/upload] [upload=6][/upload] -睡觉的地方

就继续向回赶。路过一个叫福音修车的修车铺 自己还想 这个地方好要是有人车坏了可以在这修。骑着骑着就感觉不对了。自己车真的没气了。就推回了福音修车 汗了 ,里面一个中年女子在洗菜,和我说:“修车的出去了你去前面桥头那去修”我就又推了几百米都了前面桥头修了。我在路上发现好多碎玻璃。。。。还好几处。。
[upload=7][/upload]

修完车 我发现了另外一个大问题 我裤子开口了....而且是不断的开裂。手也爆晒下发红而且好脏。已经是下午3点多了,突然感觉好累了。就不断的休息。。 推车。。滑行。 夜里10多才到学校,简单吃点东西,冲了个澡精疲力竭的睡了。。唉现在这成了我一个美好的梦,我那个无忧无虑的夏天。

[upload=8][/upload]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9.118.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