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oc365 (persuit), 信区: Age
标 题: 想要结束单身,有空进来帮我分析下现在的情况该不该找男朋友吧^_^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ul 31 23:41:33 2014), 站内

还有几个月就26岁了,年龄不小了(有压力),很惭愧,还有一年研究生才毕业。外表方面,168吧,很白,外表气质都可以,综合条件在学校起码中上,从本科开始身边一直不缺追求者。

但是一直单身,怎么说呢,内心真想安定了,外表看起来傲娇,都觉得我眼光太高,私下晚上经常一个人偷着哭。

去pie了两次。坦白说,几乎没有回邮件,甚至没太看,直接加q的,也没有聊,最多几次你好 我就没兴趣了。(在这儿跟所有给我发过信的真诚道歉!真心的愧疚...)自己都觉得自己病态。

另外,遇到对我一见钟情的,即使我动心,觉得外表谈吐修养看起来很赞(我外貌协会),我也不敢接触,各种被动抵触,怕最后大家失望。也害怕只是喜欢我外表,更怕不知根知底遇到坏人。

而且我现在还没毕业,没工作,怕男生现在说不在乎,毕业万一工作不理想就撤了。本着对男生负责的态度,现在是不是不应该找男朋友?男人到底有多在乎女生的工作?

ps:喜欢大叔,不是因为别的,就是喜欢大叔身上的踏实稳重包容和沉淀以后的气质。
我家庭没问题,三口之家,关系融洽,没有负担,爸妈溺爱。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111.16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