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ombers (无), 信区: MilitaryView
标 题: 解决维吾尔独立运动的唯一方法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ul 31 02:11:55 2014), 站内

首先必须指出,没有所谓的xj独立问题,只有维吾尔独立问题,因为全疆的十四个民族只有维吾尔族闹事。所谓East Turkestan的提法更是自欺欺人,全疆的五个突厥民族,除了维族之外还有搞暴恐要独立的没?

维族的传统聚居区在南疆,具体地讲就是塔里木盆地周边的绿洲,直到今天,南疆的四地州阿克苏、喀什、和田以及克州依然聚居了一千万维吾尔族中的七成,而且当地人口中维族的比例接近九成,汉族人口大概就一成,非常少。因此,所谓维吾尔大致可以等同于南疆。相反,如果认为xj等于维吾尔,那么与维吾尔本来没什么关系的北疆也得搭进去,这是不合算的。大家可以看一下下面的人口比例分布图,汉族聚居北疆,维族聚居南疆,一目了然。

所以,解决维吾尔独立运动的唯一方法,就是把北疆的维吾尔人口迁移到南疆四地州,同时把南疆的汉族人口迁移到北疆,实现完全的民族隔离,然后把南疆连人带地彻底开除。这是釜底抽薪的办法,一来解决了维吾尔族没有祖国的问题,二来彻底根除了北疆地区的分裂后患。现在南疆暴恐闹得凶,等那天维族跑到北疆闹,你怎么办?乌鲁木齐的七五、火车站爆炸和早市袭击不都是南疆维族跑来搞的么?

有人对国土分裂这事神经过敏,一看到开除二字就气得跳脚,不过这些人需要好好想想,是人家不愿意和你过日子成天闹暴恐好,还是干脆分家以最小的损失把人家扫地出门好?新加坡是怎么建国的?就是当年马来西亚的土著不喜欢新加坡的华人,马来西亚为了利益最大化干脆把新加坡开除。难道马来西亚人很喜欢国土分裂么?不是,因为马来西亚很清楚,如果不把新加坡踢出去就会给马来西亚带来更大的麻烦,开除新加坡反而实现了马来西亚的利益最大化。

下面这张是xj的行政区划,我说的南疆四地州是阿克苏、喀什、和田以及克州,在xj的西南部,大家可以好好看看。

请版主勿删,大家好好交流。
--

※ 修改:·bombers 于 Jul 31 02:55:27 2014 修改本文·[FROM: 128.113.18.*]
※ 来源:·水木社区http://newsmth.net·[FROM:128.1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