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oc (骨骼清奇), 信区: Love
标 题: 大龄女同事因为相亲不成功割腕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l 30 00:59:43 2014), 站内

当然没死人了
  先贴同事条件:

  坐标:帝都

  1980年1月出生,春节前,属羊。

  长相中下,且不会打扮...

  身材:165左右,130斤左右。

  工作方面:外企,稳定,支持部门。

  学历:硕士,有海外留学经验

  户口:不是帝都本地人,但是海外留学回来,解决了帝都户口。

  工资方面:税前约1万5,凭发票补贴每月约3000。
  同事找男朋友的条件:

  1.比同事大,必须是70后。

  2.可以接受离异,但必须没有孩子。

  3.身高175厘米以上,体重180斤以下。

  4.长相别太吓人就行。

  5.有正当工作,月收入不低于同事,即2万以上。

  6.有房,有房贷也可以。

  7.不与公婆同住。

  上周五,同事在一个相亲网站上约了一个男的相亲。

  此男,真是不称呼贱男不足以平民愤!!

  贱男75年的,快40了,离异无孩。国企电工头头。据称每月工资加灰色收入有3万多。长相:猥琐猥琐猥琐!

  贱男跟同事约会,约在了某某商场。下班后同事去了,以为会在商场吃晚饭或者喝咖啡,结果贱男把同事带到商场后面的胡同,里面的一家成都小吃....

  吃饭过程中贱男一直在吹嘘自己多厉害等等,总之意思是:我牛逼,我有钱,小姑娘都想嫁给我!!

  同事说其实那时她已经想走了,只是觉得第一次见面,还没有吃完饭就离席,不是很礼貌。

  大约到了9点半吧,小吃店也没什么人了,同事提出我们离开吧。贱男说,行啊,去你家吧,我家没电了,还没来的及买。

  !!!

  同事震惊了,然后说,我觉得我们还要多互相了解一下。

  贱男说,别装了,你们这种老剩女相亲不就是为了那啥吗!!

  同事说,请你放尊重点,我们以后不要再联系了。然后就转身往大马路走去打车。

  没想到贱男跟着同事不放,嘴里不干不净,说同事脏,跟谁都能睡,嫁不出去等等。

  同事说她当时气得嘴唇都发抖了。好不容易拦了一辆出租车就赶紧回家了。

  结果那个贱男还是不肯罢休,不停地给同事发短信打电话,说一些特别侮辱人的话。

  同事当晚就失眠了,看着天花板到天快亮,心里觉得人活着有什么意思,就一冲动割腕了
--
※ 修改:·loc 于 Jul 30 07:46:51 2014 修改本文·[FROM: 221.205.242.*]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221.20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