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eu408 (焖面爱好者 自省党),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擦,今天被八高搞死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ul 26 21:06:00 2014), 站内

早上八点从城里出发走八高出城去张家口,清河收费站前就开始车多,于是转到G7,到邓庄桥转到八高又车多。
但是高德导航报的拥堵路段不长,就没在南口出来走辅路,到了居庸关实在忍不了了,出来走辅路,比较顺利地过了八达岭,按导航到营城子桥准备再进八高去张家口。
噩梦从此开始,进收费站前明明说张家口和北京都这个口,走了一段才发展去张家口的路是封死的,只能向进京方向走,而且,下一个出口是二十多公里后的南口!一夜回到解放前啊。
无奈只能走,路上发现主路辅路都堵个半死,于是直奔西关环岛转110想先到延庆。
110很嗨皮地走了快一个小时,感觉快到延庆了,一个隧道又堵死了,前面司机纷纷掉头,说前面不能走了!

无奈只能回到西关,八高仍然堵的要死……,看辅路还可以,结果有了半个小时辅路,又堵死了,又掉头回来…
从南口上了八高,一步一挪到居庸关,出来走辅路,到了营城子桥,找警察问清楚原来去张家口必须从最右边那个收费口进去……路边有个不太起眼的牌子说明。

终于顺利走到上张家口的路,这时候已经快下午两点了,六个小时只走了七十公里有效距离,骑自行车也到了!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219.14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