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ianziTear (精神孤儿—梵心恋尘), 信区: TamiaLiu
标 题: 涛姐微社区“真爱粉”有奖征集活动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l 29 13:02:48 2014), 站内

涛姐微社区“真爱粉”有奖征集活动

真爱,就是与你相依。

这十几年里,你们的支持陪伴涛姐走过了单身、结婚、生子不同的人生阶段,不论人生有起伏,你们始终在陪伴。你们的支持一直是涛姐的精神慰藉和坚强后盾。

比如深深感动涛姐的水木论坛十年纪念帖:
[upload=1][/upload]
而在微站上线后,大家的热情也让涛姐感动不已:有人用涛姐照片做成手机锁屏按键背景;有人每天早晚都要来说声“涛姐早安”、“涛姐晚安”;涛姐生日时,有人自己烤了蛋糕遥祝生快;还有人用心绘制生日贺卡……所有这些涛姐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谢谢你们!更希望跟大家有更多的交流和互动。
[upload=2][/upload]
于是就有了这次的“真爱粉”征集活动。来微社区参与活动,说出你的爱!

【参与方式】

进入微社区,在如图所示的“话题筛选”区点选“真爱粉”标签,然后点击屏幕下方“发话题”按钮,就可以发表你的内容了。
[upload=3][/upload]
【活动规则】

1、需点选“真爱粉”标签后发表话题。

2、话题形式:纯文字或图文搭配均可。

3、话题内容:可以是表白“为什么喜欢涛姐”;可以是讲述涛姐给你带来的影响、或你喜欢涛姐的心路历程;也可以是你为涛姐画的画、制作的各种物品……形式不限,你手写你心。

【活动时间】

7月28日(周一)至8月4日(周一)晚24:00

这次涛姐准备的神秘礼物会是什么呢?先偷偷透露下,一定会让你们非常非常喜欢!

【进入微社区方法】

1、在微信中,搜索“刘涛”或微信号“tamia0712”关注刘涛微站。

2、点击微信自定义选项中的“微社区”,在出现的二级菜单中点选“微社区主页”,或在微站主页点选“互动区”栏目都可进入微社区。
[upload=4][/upload]
--
欢迎光临刘涛·涛涛不绝TamiaLiu版,http://TamiaLiu.board.newsmth.net/
欢迎光临俄罗斯语言与文化Russia_Slavic版,http://Russia_Slavic.board.newsmth.net/
欢迎光临高圆圆·圆本爱你GaoYuanyuan版,http://GaoYuanyuan.board.newsmth.net/
欢迎光临布袋戏Budaixi版,http://Budaixi.board.newsmth.net/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222.6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