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rogramer (码农), 信区: Picture
标 题: 中关村太惨淡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l 27 14:38:12 2014), 站内

今天闲来无事,小外甥来北京,就像观摩下中关村。
我就带着去了趟海龙和鼎好,一进门被一小伙挤着推着往店里走,我差点和动了手。
上了二三楼一看,这个海龙在周日,居然门可罗雀,楼上的店铺撤了好多。楼层里空空荡荡。倒是拉人的骗子还是好多,有个骗子过来还以空空的楼层为借口,说是都搬到八楼了。让我上八楼,我说中关村这一套我真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你还是找其他人吧,小伙于是坏坏的对我笑,说,你懂我们的套路?我说相当懂,于是小伙就遁了。
再去了鼎好,拉人的少了,但是也是空空荡荡,包括原来地下的水货手机一条街也没几个人。
看来整治中关村骗子警察没做成,倒让网上电商做到了。
[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upload=3][/upload][upload=4][/upload][upload=5][/upload][upload=6][/upload][upload=7][/upload][upload=8][/upload][upload=9][/upload]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23.12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