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ffleck (芜叶飞霙|鸽子芜·ti amo), 信区: PieLove
标 题: 代发征婚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北京大美女觅70后大叔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ul 31 10:29:59 2014), 站内

代发请勿站内

前段时间在这里发过四天的贴,收到一些来信,但未果。 现稍做补充修改再征。望版主和水木的童鞋支持。

爱不解为何,费一生追寻。我站在了最容易看到的地方待你看到。

既然是大美女了,年龄就一定不小了,爱情可以跨越性别,那么年龄会是个很大的障碍吗?
爱情偏于感性,婚姻更偏于理性,我比较偏向感性.有时候真希望自己很物质,这样自己的终身大事可能早就完成了。不必现在还在苦苦追寻,祈求我的那个他还可以在今生遇到。假如我今生无份遇到你,就让我永远感到恨不相逢。

关于自己
我北京人,自小在北京二环里长大,现住在南三环,房子是自己买的,无贷款。父母和我一起生活。若有了自己的小家我希望我们可以过二人世界。这房子最好是你的。我不会让父母搬家的。
我要的东西,说起来十分普通,我希望生儿育女做一个百分百的女人。如果基因随我,女儿一定美丽,儿子一定帅气。保证健健康康。希望你的基因加分。
我研究生学历,在外企工作,举止优雅,形象端庄,身材苗条,目光清澈,内心坦然,随和温柔,通情达理。我爱旅游,爱运动,也爱宅着,喜欢安静也喜欢热闹,每年可以休假可以去国内外开阔视野。

我是70后,生于70初。未婚。请别追问我有多大,有机会我会说。请看好,当然你很介意谢谢你看到这里。毕竟男人都想找又年轻又漂亮的。如果你不嫌弃我,如果你不介意姐弟恋请继续。我不介意年龄大小,只是希望你不要大肚腩。希望你有年轻的心态。一个人的面容反映了一个人的生活状态和态度,希望你的状态是好的。68年至79年的比较合适。
其他,我163cm, 49kg, 巨蟹座,做会饭,会把自己照顾的很好。

我拿着所有的运气等着你的出现。如果感觉对了, 就决定了。组建我们的家庭一起去过更好的生活,平静而踏实的生活。虽然一眼定终身有点夸张,但不是有的人你看了一辈子,却忽略了一辈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却惦念了一生吗?找一个自己渴望珍惜的人,同样我也是你想珍惜的人,把珍惜两个字在生活中落实到行动上,用尽全力能珍惜所拥有的一切,爱人、亲人和朋友。

关于你 
人品好,有礼貌,举止有度。我喜欢外表清爽大方干净,阳刚并阳光的男人。经济基础好,不为衣食忧。身高173以上,不要胖子,学历本科,工作稳定有发展。性格外向的比较喜欢,内向的有眼缘也行。心智成熟,心性单纯。自信宽容有责任感。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聊得来,互理解与尊重。年龄在35岁以上比较好,单身,离异的我都接受。女人都喜欢强大的男人,无论精神上还是物质上。我倾慕和向往的是一个能让我看到更广阔世界的男人。我不是挑剔的人,我相信是没有遇到对的人。

关于婚姻
知晓婚姻生活是平淡的,是柴米油盐的朴实平淡,但在平淡中创造出幸福是我们二人共同的努力结果 。婚姻的好坏是两个人共同努力和维护的产物。互相关心对方,让对方舒服,彼此做个温暖的人。

想象过领结婚证时的心情,我希望那一刻流露出的是无法掩饰的欢畅,没有纠结和牵强,会义无返顾的,豪不犹豫的想和你在一起。

知道现实很残酷,可我还是要为自己的幸福努力哪怕只有一丝丝希望。茫茫人海遇到你不易,找一个知你懂你又爱你的不易,而且能够有耐心,花心思去靠近你的人更不容易.我在这里积极的寻找我们的幸福,我一切都准备好了,你在哪?

附上刚刚休假时拍的照片留个初步印象吧,你若喜欢快附上你照片和的详细介绍发邮件至:qingqingyashe@163.com,合则约见。

若只有只言片语很难判断诚意及是否合适进一步了解沟通。此贴为征婚贴,非诚勿扰!
请道貌岸然者远离!

最后祝所有好心人都可以有情人终成眷属! 所言不周之处见谅轻拍!
还请给大龄胜女顶贴支持直到找到如意之人!!代征,请勿站内
[upload=1][/upload][upload=1][/upload]
--
※ 修改:·Affleck 于 Jul 31 16:43:21 2014 修改本文·[FROM: 114.255.26.*]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4.2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