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RoHS (无毒无铅),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女白领总结相亲密语 母亲逼其套对方财富信息 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Dec 29 15:14:49 2011),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Trekking 讨论区 】
发信人: buyilehu (不亦乐乎), 信区: Trekking
标 题: 女白领总结相亲密语 母亲逼其套对方财富信息 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Dec 29 11:13:02 2011), 站内

2011年12月29日 05:41 来源:重庆晚报 

  新年将至,面对父母的“年终期望”,很多单身白领却无法满足,陈莹就是其中之一。今年26岁的她,两年来相亲不下20次,至今没能找到真命天子。

  “他们或多或少,总有让我不满意的地方。”昨晚,相亲再次失利的陈莹郁闷地说,母亲逼她相亲时要套出对方的财富信息。通过一次次相亲经历,她总结出了一套相亲密语。

  一个问题就把对方摸透

  昨晚6时,26岁的女白领陈莹如约来到江北区北城天街某餐厅,“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男的,在沙区国税局上班。”

  在北城天街五楼,他俩找了一家每人38元的自助汤锅店吃饭,“他付的钱。”昨日,陈莹对重庆晚报记者回忆称,自己开始还比较满意,接着又问了一个问题,“你平时有啥兴趣爱好?”“爬山。”他答。

  陈莹说,此后,这顿饭她就吃得有点心不在焉。8时,男方提出就近在UME看场电影,“我说有事,就走了。”相亲没成功。

  “他一说爬山,我就把他否(定)了。”昨日,陈莹叹了口气:“这种兴趣花不了几个钱,哪个都可以做。”

  重庆晚报记者追问,什么样的爱好才是她希望的?

  “自驾游就是比较上档次的爱好噻。”陈莹说,大学毕业两年来,她相亲不下20次,总结出一套相亲秘语,“几个问题就能把对方底细摸清”。

  “我跟他肯定不合适。”昨日,相亲失败的陈莹显得自信满满。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4.25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