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rmark (想飞), 信区: PieLove
标 题: 借用别人马甲,替美女好友征男友哦:)不要发站内邮件,不会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Dec 27 23:09:01 2011), 站内

借用别人马甲替美女好友征男友哦:)不要发站内邮件,不会回复的。

该女生今年 27岁,血型B型,身高162cm, 学历 硕士。
是美女,请看下面的生活照。
在四川美术学院完成服装设计本科毕业后,就在法国留学三年,专业是时尚管理,
目前刚刚回国在北京某集团从事奢侈品管理行业。
因为她刚回国没有什么朋友,希望能通过这个平台找到自己喜欢的人。
她一直认为一个幸福的女人一定要有个幸福的家庭,做自己喜欢的事业。
她也一直为做个幸福的女人而在努力...

期望的Mr. right: 不要发站内邮件,不会回复的。
可以不用很帅,但是希望一定聪明、善良。
考虑到MM已经到了女大当婚的年纪,希望GG已经定在北京发展,如果有一定事业基础就再好不过了。
有意者请发邮件至 claire119@live.cn
不要发站内邮件,不会回复的。
--

[upload=1][/upload]
※ 修改:·Mrmark 于 Dec 27 23:16:02 2011 修改本文·[FROM: 221.223.109.*]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1.22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