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ongmai (longmai),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其实不想说:岳父岳母来了两周了,没吃过几顿顺口饭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Dec 27 11:04:33 2011), 站内

做菜舍不得放油,舍不得放肉,直接导致菜非常不好吃。
米饭里放了一堆各种豆 ,我们买的精米用高压锅做,做的黏糊糊的,米香味完全没有了。
逼我们买了电压力锅(他们走之后我们基本不会用的),因为省电。买了个蒸笼,蒸了一堆红薯,土豆做晚饭。
葱蘸酱,白菜蘸酱直接当菜,一顿饭有时能有两个凉拌菜。
每天早晨起的早早地给我们做早饭,满满一碗豆饭,只有一个凉拌菜就是早餐,其实我之前不吃早餐,有时去单位买点油条,包子啥的,觉得更爱吃那些。
有时候都想,还不如自己做,可是又不能说。
直接导致现在心情由之前的每天想回家吃饭,变成不想回家吃饭。
了解这些都是生活习惯的问题,可是憋在心里,哎。其实对岳父岳母还是挺感激的,毕竟那么早起来给我们做早饭,但是我和老婆都觉得没必要,老人又执拗。哎哎哎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1.2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