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OKcabbage (好了,就来白菜吧),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摇号11次没中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an 1 00:19:07 2012), 站内

我没资格,老婆有京户,从2月份到现在,一直没中。每到摇号日,老婆都要大吵一架,埋怨的内容就是去年她说要买车,我不同意,说不会限制购车,后来把她爸妈给她的20多万都投股市了(我之前创业失败,没积蓄,结婚这两年都花老婆钱,还借了她6万块钱,从2011年10月份才找工作上班,现在每月到手不到1万),到现在亏了小5万,说道激动处还要哭半天。今天我们去华星看电影回来,先坐地铁到陶然亭,出来半个小时打不到车,比较冷,路上她一句话也不说,回家突然大吼,为什么去年你不买车!!!我们家一直是我比较强势,她性格比较弱,我控制她,去年她是一直说要买车,因为她上班很远,从家到公交车站走路要20分钟,她坐的那趟车也很不好等,早高峰等个20分钟是常事儿,好在她在学校上班,不需要每天坐班。现在她老埋怨所有的同事都有车,恨我不买车,拿钱去炒股,还亏这么多,说按这个中签概率,她一辈子也不能买车,每周上班都要2个小时,打车也打不到,打车也要70块钱左右,她又不舍得。说要是不跟我结婚,这俩年她自己的工资加上她爸妈给她的钱,有40万左右,现在全被我糟蹋光,每个月她拿钱还贷,还有我俩的吃饭买衣服,零花,工资卡上只剩点零钱,连给爸妈过年包个厚红包的钱都没有,结婚降低了她的生活质量,刚才又哭了半天,说想离婚,我在卧室也不理她,真烦透了!!!!!
--
有些事情是需要去相信的,比如爱情。即使你不会邂逅它,你依然可以坚信得到它;即使你可能失去它,你依然要勇敢迎接它,因为它是我们生活的动力和希望。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16.109.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