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iankong111 (空儿~/天空是透明的蓝色), 信区: Age
标 题: 2011总结——水之殇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Dec 30 00:08:36 2011), 站内

2011止殇~阡陌
摩羯座悲伤流年之终点~水之伤~殇成泪~

11年初,剪掉了留了五年的长发,在人们纷纷询问质疑的目光中,我微笑着自信,告别幼稚的过往!背起行囊,踏着春天的脚步去登高,远营!一如既往的对未知的一年,充满了激情和向往!


烦躁沉闷的夏季来临,开始肆意的逍遥,每一天懈怠的工作,然后情绪饱满的去参加各种饭局,每周不变的轮回着spa,唱歌,夜店,电影的自由!我知道,我是在逃避迷茫。
这个夏季,去参加了一个业内培训,考取一个资格证,获得了两个奖项!
搬家,对自己说,明年,我要背起行囊去流浪!
炎热的夏季!丰富而多情~


转眼至秋!在四川度过了一个疲惫而欣喜的中秋!那段时间,很消沉,低迷。穿梭在九寨峨嵋的旅途中,放松自己的心情。牵挂着某些人,也被某些人牵挂!旅途归来,在那个不吃不喝不睡的十月,顶着硕大的黑眼圈,爱上了那个牵挂我的人!人生,总是要允许自己纵情的疯狂一次。
工作转入了变态的忙碌,薪水涨了一百元,却真正的再也没有了休息时间!有奖励有惩罚,依旧不紧不慢的混着日子,痛并快乐的爱着某人。


曾经答应的下雪天的约定还没有实现,第一次雪花飘过之后的寒冬,我决定忘记某人!让自己沉浸在每天12小时的繁杂工作中,每晚喝一点红酒,或者流着泪失眠。
年关将至,各种逼婚电话纷至沓来,干脆耍赖,不接不回复。


原以为自己已日渐成熟,回头看看,却还是幼稚如初!
2012年,世界不会末日,生活照旧,我依旧混着过我的日子!
准备换一个清闲的岗位,等待遇见和我相爱的人。


因为还幼稚,所以并不准备向生活妥协,还可以继续没心没肺的折腾,继续做最二的自己,开怀的大笑!
因为还幼稚,所以必须有所妥协,学着放弃那些不切实际,安安静静的做一个平凡平淡的自己!
2012,希望我不会在迷茫。2012,希望找个人来爱我!2012,希望我们都平安幸福!

--
发信人: taizi (太子|拂去衣上雪花,并肩看天地浩大), 信区: Age
标 题: Re: 版主别封,3分钟,我找找,硬盘有点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Dec 25 20:30:42 2011), 站内

三儿的胸毛挺黑的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7.18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