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jsys (qnmd新华网,gnmd南方系,cnmd妓者猪鞭), 信区: MilitaryJoke
标 题: 预言中共2011年前崩溃 美籍华裔作家不收回说法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an 1 09:33:33 2012), 站内

(2012-01-01)
早报导读

 (台北讯)美籍华裔作家章家敦(Gordon Chang)曾大胆预言中共政权在2011年前将崩溃,结果事实证明预言没实现,但他前天在美国《外交政策》杂志发表文章坚持不收回当年的说法,并打赌中共2012年就会垮台。

  章家敦在这篇题为《2012年版中国即将崩溃》的文章中承认,过去预言中共在2011年前就会崩溃的说法是个错误,但现在只是2012年,别认为他会收回当年的说法,大家赌赌看2012年中国政权会不会垮台。

  他指出,北京表面看来平静,实则暗潮汹涌,中国社会改变正在加速,民众虽无革命的企图,但各地出现连串暴动,都有革命的隐喻,问题在于共产党官员无法处理民间的躁动与不安。

  他预测,2012年中国某些小城或都市将发生骚乱且失控,并蔓延至其他地区。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5.45.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