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aobeixin (毛背心),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求助】GF非要去夜店,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Dec 27 01:17:01 2011), 站内

倒也真不是沉迷,总共才只去过三次。
可是我对这种地方很反感,虽然也能理性认识说:很大一部分人只是去散解压力,并不是所有人都抱着不正目的。但是,我自己从来不去,始终觉得这样的地方不应该跟我的生活有任何交集。
gf之前是好奇,在我知道的情况下跟女同学一起去过两次。当时回来说:不喜欢,但很新鲜,观点是:
1、就是去喝酒,不干别的,喜欢喝的晕乎乎,喜欢有音乐能跳舞的气氛
2、也不是太喜欢那个地方,但是不排斥
3、一般绝不会去,只有跟我吵架才去
4、保证安全,跟同学同去,不喝别人买的酒

我最近在外出差,本来24号回来的结果项目延期推迟了。23号晚上告诉她这个消息,一开始好好的,后来就说“你不在的时候我要放纵下自己”,之后再也联系不上。电话短信网络一概不理,明明在线也不说话,不管我急的要死要活。然后平安夜就跟一个女同学去了夜店,期间电话始终不接。直到了25号凌晨5点多,出来以后才给我回了个电话。

这次再问跟以前不同了,变成:
1、除了喝酒,跟陌生人聊天也是必要派遣内容
2、觉得这是发泄的好方式,找不到别的替代途径
3、这次是因为我不回来让她不高兴才去的,但又说“过节嘛”
4、喝别人买的酒:“买都买了,干嘛不喝”
5、难免有身体接触,有时反感,会躲开
6、向我保证不会做出格的事情(这一点我信任她,但是我还是担心安全,喝多了谁知道会怎么样呢)
这样发展下去,哎...

其实我不是不能理性对待这些场所,自己也能理解这些人想排解的思想。但是真的担心gf(她没有完全成熟的自我意识,缺乏社会经验和保护能力。但又封闭他人言论的盲目自信),而且我只要一想起自己的女人打扮的光鲜亮丽,就为了吸引陌生男人搭讪,还要跟人家聊些不知所云的话题,喝人家买的酒,难免有无意或者有意的身体接触(正常的交谊舞我能接受,但这种场合,谁说的清..),我就不能接受。
男人们,你们能接受么?
我觉得可能有些情侣会有约定来限制这个问题,而且双方有干涉对方去这些场合的权利。而且一般都是限制男人,我们这反了吧。

我坚持谈论这个事,她就会认为:我对夜店有偏见,把一年不去两次的事情当成大事,过于小心眼。还说不能接受小心眼的BF。而我认为,纵然我有偏见,我如此看重这个事情,难道你就不能为了我放弃么,况且你也承认那不是太光明的地方,双方的家长也肯定不接受那种场所。

恳请大家支招,我应该怎么办?
有什么办法能唤醒这个固执,自我的孩子,让她明白并且接受我的想法呢?
或者,真的是我太狭隘么...

(想过两人一起去,但是这个不解决根本问题吧?以后难免吵架,那时候肯定自己跑去,没有人一起又是难过时候,喝醉了更危险。也许我就是想这些太多,所以才如此上心这个事吧)
※ 修改:·maobeixin 于 Dec 27 01:21:24 2011 修改本文·[FROM: 113.204.162.*]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3.204.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