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11ison (狩猎~女人都以为自己嫁的是条龙其实都是猪),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淡定姐语录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Dec 27 23:13:24 2011), 站内

发信人: anntaylor (ann),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Re: 求助,该怎么挽回老公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Dec 27 15:47:20 2011), 站内

操心那么多累不累
人生最悲哀的就是总是预测结果
而没有任何一个结果是必然的,只有死亡必然(连出生都不是必然)
活着就过好自己的每一天,上对得起父母,下对得起子女
一个女人有了婚姻,为了外面个不着调的黄毛丫头把自己的生活闹心得一塌糊涂,既
对不起
父母,也对不起子女,更对不起自己,这就叫想不开瞎较劲
一个男人在外面有些投怀送抱的姑娘暧昧暧昧,只要家里女人不作不闹,他也不想上
对不起
父母下对不起子女,再说外面的女人娶回家还不如现在家里的女人,男人都不愿意折
腾。

发信人: anntaylor (ann),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Re: 求助,该怎么挽回老公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Dec 27 15:36:55 2011), 站内

随她去,绝不YY
暂且不说这根本离小三还远着呢
就算真是小三,她愿意耗着就耗着,她的敌人是时间,不是我

发信人: anntaylor (ann),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Re: 求助,该怎么挽回老公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Dec 27 15:33:15 2011), 站内

你如果把这个看作忍,那就败了,自己就会觉得憋屈
我觉得这不是忍,这是管理
男人是需要管理的,男人的小三也是需要管理的
管得好皆大欢喜,管得不好倾家荡产

发信人: anntaylor (ann),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Re: 求助,该怎么挽回老公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Dec 27 14:52:11 2011), 站内

男权社会就是这样的
适者生存

【 在 a11ison (狩猎~女人都以为自己嫁的是条龙其实都是猪)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们男人想的是不是都跟正太一样?

: 男人出去吃饭聊天看电影,女人要淡定

: 女人出去吃饭聊天看电影,女人要被揍

发信人: anntaylor (ann), 信区: FamilyLife

木有啥隐情啊
我觉得男人到了一定岁数都抵御不了青春的诱惑,无一例外,只是分寸拿捏得好不好
而已,
有的是喜欢多看两眼,有的吃个饭聊个天就拉倒,有的得上床,有的还得动动感情。

我家那位最多也就是到吃饭聊天看电影的程度,估计电影都没看过,我大惊小怪自寻
烦恼真
的犯不上。
我确实觉得俩人在一起是要走一辈子的,爱情就是个激情,荷尔蒙过后就是亲情。这
个过程
有任何的风波都很正常,没必要动不动就提散伙,你就是让他选,他也必然不可能为
了外面
个黄毛丫头跟我散伙。
我觉得只要这点心知肚明,其他的事情别太较真,日子消停比啥都重要。
男人娶老婆要的是日子消停又自在,你别逼他,他自然也不会把外面的事情做得过火
,一逼
他乱了阵脚就真的是自己婚姻毁了。

【 在 fowithwind07 (澍澍妈——山寨版李嘉欣) 的大作中提到: 】

: 淡定姐,话说,你为啥这么能忍受你老公跟别的女人暧昧阿

: 是不是有隐情?

☆────────────────────────────────────
─☆
anntaylor (ann) 于 (Tue Dec 27 00:43:15 2011) 提到:


这种情况作为老婆只有两种选择
一是忽略,这样他继续爱你,也喜欢着外面那个
二是离婚,他不爱你,依然喜欢着外面那个
无论你怎么做,他都会喜欢着外面那个
那你说你的最优选择是什么呢?必然是忽略啊
婚姻就是常博弈,无论对方怎么选,你都要做对自己最优化的选择才能过得舒服,这
叫做平
衡,经济上叫做纳什平衡

【 在 milkcat (牛奶猫养了一只牛奶猫(*^__^*) 嘻嘻……)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边养着小三一边给你付抚养费也叫爱情不?

anntaylor (ann) 于 (Tue Dec 27 00:24:37 2011) 提到:



他没耽误跟你赡养你的父母,他也没有赡养别人的父母
他也没耽误教育和你的子女,他也没跟别人搞出子女
他没耽误照顾你饮食起居,他也没天天照顾别人饮食起居
他哪点儿违背诚信了呢
他爱好看个美女,跟姑娘吃个饭,跟他爱好摄影没区别啊,都是爱好而已,不耽误他
国日子
的大方向,就算是按照合同办事,人家也没违约啊
就算有姑娘愿意用青春跟他耗着扯淡,那也是别人的青春无偿奉献给了他,最后日子
还是得
跟我过。所以我觉得闲扯淡的姑娘们其实自己有点想不开,不过我懒得操别人的心。



发信人: anntaylor (ann),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Re: 总结一下这一年的家庭生活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Dec 25 15:39:26 2011), 站内

我没觉得这是忍啊,是真的忽略了,根本就没啥事的事,为啥要给自己找烦恼
所谓小三,很多都是开始只是个互相闲逗,这边当老婆的自己先坐不住了起来闹事,
闹来闹
去把男人推出去了
男人闲逗并不是真想出轨,但是如果被发现了,在老婆面前就总觉得有心理负担,反
而容易
出轨,还不如当作不知道,他没负担,他在我面前还是希望维护一个好丈夫的形象的
,不然
没有必要对我那么呵护。我何必戳破他用心维护的形象。


发信人: anntaylor (ann),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Re: 总结一下这一年的家庭生活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Dec 25 15:45:29 2011), 站内

我没见过对投怀送抱的小姑娘不理不睬的男人
再怎么正经的男人也做不到不理不睬,除非那姑娘实在一点吸引力都没有
人都不是圣人,成熟的男人知道自己的优先级排序也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行了,整天
把男人
当成自己的附属品一样,那是占有欲,并不是婚姻中过日子的心态
再说男人要诚心想掖着藏着,你怎么费心琢磨也没有用,何必跟自己那么过不去。

【 在 ashouluo (阿修罗-双姝)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没见过不跟女人闲逗的男人吧?喜欢跟不是老婆的女人闲逗,这就不是正经男
人了。
: 你的标准忒低。







--

我:我智商134厉害吧
GG: 我172
我:假的吧?
GG: KAO,你真以为你嫁了个猪?!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