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3a108 (球推倒),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准备结婚,纠结钱的事情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Dec 31 01:05:51 2011), 站内

我是凤凰男,她是凤凰女

她家说按家里那边的情况(河南农村),大概男方要出十万左右(各种乱七八糟的一共)

我觉得我们在北京办,就不走那么多的繁琐程序了,一来工作忙,二来确实也麻烦。

我说给纯给他们家里3-4万差不多了,也不用什么嫁妆了。

然后我说这些钱从我这两年挣的钱里面出吧,她死活不愿意,非要我爸妈给。

而且还必须要求我家的财产至少一半写我的名字(老家也没多少财产,县城里两套房子,二十万存款吧)。

我觉得这要求很过分,父母养育我这么多年不容易,他们老了,我还在啃老,心里过意不去。再者,他们现在身体不好,我也不能再身边照顾他们,自己多留点钱在身边,对他们比较好吧。

但是和mm一直讲不通这个道理,mm家里也一直不肯退步。

纠结ing.......

是我太小气吗?

求拍。。。。。。。。。
--
马瘦毛长蹄子胖,两口子睡觉争热炕。
老头想在炕里头睡,老婆死气白咧偏不让。
老头说这是我捡的柴,老婆说这是我烧的炕。
老头说偏睡偏睡偏要睡,老婆说不让不让就不让。
老头抄起了掏灰耙,老婆拿起了擀面杖。
两口子兵的铛的打到大天亮,挺好的热炕——谁也没睡上。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8.20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