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eucalyptuss (桉树), 信区: Love
标 题: 该不该向男友坦白自己的过去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Dec 27 21:07:11 2011), 站内

交往男友一枚
已经定下婚期,年后领证
交往九个月了一直没有ooxx,每次在床上他想但是我抗拒,他也就不强迫我。
今天问我什么时候可以ooxx,
我说再等等吧,他说好的。明显不太高兴。
我说那你觉得什么时候合适?他说不知道,他也没有过。
他有一个交往三年多的ex
我有一个交往两年多的ex
我们都是大龄了,过去感情史彼此都知道,但是都没有深入问发展到什么程度。只是我又一次纠结与他ex的时候,他反问了一句,我都从来不问你和你以前男朋友发展到什么程度了。这句话代表不代表他对我不是cn有心理准备?

现在和他ooxx的确有压力,怕他知道我不是cn后感情有变故。但是我又不愿去做个假的骗他,这是一辈子的欺骗。
我该怎么做呢?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82.3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