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qingflower (青花瓷),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说点四十岁男人家里的事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Dec 29 22:39:43 2011), 站内

最近半年两个哥们家里起伏跌宕,都是四十出头

A男,结婚十年,娃7岁,他老婆和他过去也是门当户对恩爱有加。
老婆工作不错,长相也不错,家里一直和谐稳定。
四年前认识乙方一个姑娘,研究生刚毕业,人也水灵,死活就看上这哥们了。业务往来
一来二去的就黏糊上了。姑娘一不图钱,二不图权,死心塌地跟了他三年。姑娘不闹
腾,他保密工作做得也好,老婆一直都不知道。
一直到一年前姑娘怀孕了,坐不住了,开始闹腾。姑娘这一闹,家里老婆就知道了。他
老婆就问他一句话,想离还是不想离,他说不离,自己能处理好外面的事情,他老婆就
没再插手这个事。姑娘怀着孕给他老婆打电话,他老婆就跟她说,这事你找我家男人去
说,他要是跟我离婚,我二话不说就离,你不用找我说这个事。姑娘就继续折腾男人,
到他单位去威胁他,还给他父母打电话说这事,最后男人烦得不行,索性不理了。最后
孩子也没要成,老老实实回家过日子去了。哥们跟我喝酒说起这事,就说女人学历长相
啥啥都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懂事有脑子。


B男结婚7年,两个娃。老婆是个搞学术的,博士毕业。
一年前和一个二十出头的姑娘好上了,俩人出去旅游的照片被老婆发现了,结果老婆就
开始闹腾逼他交代,结果越交代事越多,事越多越闹腾,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招数都用上
了,不仅闹他,还给他家人父母打电话,也到小三单位去闹,男人颜面扫地,索性不回
家了。
最后还是离了,法院判的,女人分一套不足100平米房产,车一部,娃一个,男人分得
娃一个。现在和小三领证结婚了,准备生娃。喝酒和我们说起前妻,就说她人绝对是好
人,但就是做事太他妈没脑子,书都白念了。

反正男人到四十确实很微妙,内心充满对青春的躁动和渴望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2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