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endlessmagic (浅白),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说说我的前男友吧,大家看看在渣男里算哪个级别的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un 20 17:38:00 2015), 站内

在家版潜水也好多年了,看尽了各种描写渣男的帖子,总是能在其中找到我前男友的影子,甚至简直可以说他是集各种之大成。偶尔身边有朋友跟我吐槽起自己的男友是多么的不堪,我心里也只觉得都是小巫见大巫。一直也想写一写,吐一吐,总是没有时间,回想起那几年的事,有种感觉就叫罄竹难书。现在写出来也是给大家提个醒,教大家怎么分辨骗子和渣男。

我和前男友是高中同学,还是同桌,当年也是关系好的不得了。大四毕业前表白,追了我一年我俩在一起了。那时候还觉得真是浪漫啊,和同桌的你在一起了。

后来我才知道,他追我的时候和他爸妈说了,他妈强烈反对他和我在一起。嫌我不高不漂亮,家里没钱没权。我身高163,确实长的不是万人迷大美女那种类型的,爸妈也就是普通工薪族。他身高184,他爸是某市驻军部队里的司令,利用职权给他妈妈在地方安排了一个公务员的工作。

高中毕业他听从父母的安排上了军校,也在部队里,他爸妈一直希望他通过相亲找个家里有权势的,帮他往上升。他爸经常吐槽他妈的就是觉得自己的岳父没有权势,没能帮自己爬的更高。这些都是我和他在一起一段时间以后慢慢知道的。

一开始他父母也知道我的存在,只是他撒谎说并没有和我在一起,只是考虑想在一起,应该一直说和我是同学关系。给我的解释就是时间长了他父母看见他的坚持,自然就接受了同意了。他一直表态说会坚持和我在一起,还经常编一些谎话来稳住我,什么他妈说让我注意身体啦,他爸说想见见我考察考察我啦。我对他的所作所为很失望,但那个时候年纪还小,也不考虑结婚的事,甚至还以为他工作后能变的有担当,总抱着幻想,所以就那么继续谈着。那时他父母还没有给他成家生子的压力,他也就乐得继续和我在一起,日子也挺轻松的。

后来他爸把他调到自己手下工作,他那时应该是骗他爸妈已经跟我没有任何联系了,所以只要是他在他父母身边的时候就各种找借口不联系我,再自己偷偷摸摸的找个机会和我聊几句。对我撒谎的版本是他和他父亲进行了激烈的争吵,表明以后要娶的人是我,他父母也拿他没有办法,和我联系少是因为他要努力复习考研,其实我后来发现他那段时间一直在打游戏。

这期间他去拜见过我妈,还骗我妈说他父母以前是强烈反对,但现在同意了。他也一直骗我说他父母同意我俩在一起,甚至骗我说他们陪他去买了求婚的戒指,但并不给我看,骗我说他妈带回家锁在保险箱里了。当然这些都是他迷惑我的烟雾弹,那时他已经开始接触很多女生,并筹划怎么逼我提分手了。

这个计划就是骗我他得了脑瘤,不能耽误我的幸福。前后铺垫了一年半,先是他妈怎么机缘巧合领他去检查发现脑瘤,半年后发现脑瘤长大了必需要手术了,又怎么到大城市去作活检、怎么排期手术,术后怎么因为后遗症嗜睡。现在回想起来那些谎话真是觉得恶心,但当时还各种担心他,为他着急。为了不穿帮,他故意骗我说他手术日期是我出国开会的日子,还故意激我说别去了陪他手术吧,弄的我按照原计划出国还很内疚。后来他发现他作的这一套戏并没有把我逼走,而他在父母面前掩盖我的存在越来越累,就直接说不爱我逼我提分手,说什么都没有发生,什么事都没用,只是他不爱我了。

有时候回想起这些真的觉得挺恶心的。曾经的同学、朋友,小时候那种单纯、深厚的感情,真实的面目却是这么恶心、不堪。

他逼我提分手时是他去读研的前夕,我觉得那么多年的感情实在割舍不了,非常痛苦的挽回,这时他终于肯用实话逼我分手了,和盘托出他父母就是不同意,他通过相亲网站也已经有了新的女朋友。

只是他当时还是没有领会他父母的真实意图,新女友还是普通家庭,他爸以他的新女友长的不漂亮为理由仍然不同意。他又跟我说他的新女友还是没有我好,他还是依赖我、离不开我,说还是要和我在一起。我信了他的谎话,成全了他长达半年的脚踏n只船的生活。

晚上他和别的女生联系时给我的借口就是他要洗衣服,周末和同学出去找小姐时的借口就是他们去喝酒了,喝大了所以不能联系我,第二天再编一些头疼的谎话骗我的同情掩饰过去。直到学期结束,他又回到了父母身边,分手的事又提上了日程。

提分手前几天他一直和他的新女友在一起,各种手机没电、欠话费、去外地的借口不联系我,让那个女生在他家陪他睡了几天以后才谈的分手。家里不同意这个理由行不通后,他告诉了那个女生我的存在,也告诉了我那个女生的存在,让我和她通电话。那个女生很强势的告诉我,他说他喜欢她、爱她,要娶她。

现在想起来这些事情还是觉得挺恶心的。当时很难接受,曾经那么爱自己,对自己那么好的一个人原来是这么的恶心、下流、不堪。

知道了他出轨背叛我的事,我才是真下了决心要离开他了。我当时还很难相信的问他,从什么时候起变成了一个满嘴谎话的人,可事实的真相是他一直就是这样一个人。事后他求我原谅,又买了个戒指向我求婚表诚意,可是原谅太难了,根本不可能,在我眼里他已经变的很脏了。当事实浮出水面,谎言再也无法掩盖,那些肮脏、不堪都无所遁形了。

谁知道,分手以后又是一场大戏。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2.6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