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chneiderlin (摩根), 信区: WorldSoccer
标 题: 梅西偷税案上诉已被驳回将遭庭审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10 23:03:25 2015), 站内

巴萨前锋梅西带领巴萨获得了三冠王的荣誉,小跳蚤可谓是春风得意。但是据西班牙媒体《国家报》的消息,梅西在近日却收到了一个坏消息,他偷税案的上诉的申请已经被驳回,而这也意味这小跳蚤将会出庭受审,以被告的身份接受审判,这对梅西的形象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梅西偷税案始发与2013年的6月,西班牙税务部门发现梅西涉嫌在2007-2009年间偷税410万欧元。在此事发生后,梅西的父亲表示自己一手打理儿子的金钱方面的收入,梅西对于偷逃税款一事并不知情,而且梅西方面也主动补缴了410万欧元的税款并且缴纳了90万欧元的利息。

就在人们以为此案已近完结的时候,西班牙当地的检察院却认为对于偷税一事,梅西并非不知情,因此他们继续向当地的法院提出了起诉梅西的诉讼。对于西班牙检方的控告,梅西在与自己的律师团队商量后表示上诉。

而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巴塞罗那的法院对梅西的上诉予以了驳回,而这也意味着梅西将要接受法庭的审判。梅西由于在备战美洲杯的比赛,因此他也未对此事进行回应,而在西班牙媒体看来,这对梅西的形象无疑会带来负面的影响。
--
Do you know how Grant defeated Lee? He had more men, that\'s all, and he was willing to let them die. It was butchery, not strategy, that won the war.And the butchery begins.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4.24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