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qqsoft (大头大头),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今天的事故请教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n 21 23:54:37 2015), 站内

新手,全险,没有经验。

今天无中心线山路跟一辆凯美瑞撞了各自左车头,交警过来看了行车记录仪,判他全责。他是开朋友的车,怕车主知道,就说算50 50的责任,各修各的车,给我两百,他不走保险,也只有三者。我也打电话给人保,说各修各的就是让他陪我定个损,然后我修我的。就让交警开了简易程序处理交通事故认定书,各50%责任。

回来后问了我同学,我同学说这样的我的保险公司只给我修车费用的一半,一半要自己掏。跟我理解的截然不同。请问是这么回事么?现在如果想达到我期望各修各车,我的保险把我的费用都报了,还能做到么?

多谢。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4.245.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