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edsay (瑶瑶), 信区: PieLove
标 题: 优秀女生征婚!祝愿有缘人终成眷属.为自己的幸福代言!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n 22 19:55:48 2015), 站内

优秀女生简介如下:
我为自己的幸福代言啦!看到身边的好姐妹都成家立业孩子都好几岁啦很是羡慕!我今年32岁了,在黑龙江长大,单位给解决了北京户口,研究生毕业,在京工作6年,收入还可以,年薪40万左右有些bonus。基本上不用出差,也没什么压力,是个部门小leader,很喜欢自己的工作。硕士是在国外上的,经济学专业研究生。父母身体都比较好,都有退休金及医疗保险,还有部分投资,全家性格比较好。前面几年有两次恋爱经历,主要是对方不够真诚有所隐瞒导致分手,交往都比较简单,比较传统,没有发生过那些关系,恋爱过程中仅仅是看看电影,拉拉手之类的,没有那种行为。我能做得一手好菜,很关注健康的营养的生活习惯,比方说积极参加健身运动,还有瑜伽课等,也研究各种美食的制作。
如今到了剩女的年龄了,长相算中上。化妆打扮下也有人称我为美女,就是比较懒。父母催的比较急,故在水木征友,我目前在海淀三环内有套小房子,是学区房,有房贷,有购车计划,其余的现金放在股市了。希望对方能:善解人意,人品较好,在恋爱的路上能真诚到永远,最好是北方人,有事业心的男生佳分,比较倾向于那种说话得体,能为对方着想比较多的比较成熟些的男性,比较体贴关心女生的,年龄在33-40岁比较好,因为真诚征友,非诚勿扰。所以希望你能真诚、即使是离异、工作不如意、工作压力大也不要隐瞒那种。因为我喜欢简简单单的做人做事,寻找自己的幸福。
希望能找到合适的他,我们一起努力经营幸福。邮箱:happyriver54321@163.com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23.1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