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Ime (Ime),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五个人的晚餐婆婆炒了一个菜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n 21 21:59:15 2015), 站内

而且和早上的菜一样。老公觉得正常 还一个劲叫我吃,我不敢吃,怕吃了孩子就没得吃了。其他就是稀饭、馒头,我一个南方人的确吃不下。。。来了两个礼拜了,基本没有炒过菜,顶多有一个凉菜,他们自己早晚稀饭馒头拌个黄瓜,中午下点面条。水果基本就是买西瓜和香蕉。上周来的时候我正好出差,小孩反正平常都在幼儿园吃,我眼不见为净,可是大周末一家五口人都在还是这般做饭。

他们老家基本365天都是早晚稀饭馒头,中午面条。一家人全部高血压,目前已经有三人得过脑出血,我觉得跟他家饮食习惯有关。我问老公买菜钱有没有给,别不舍得花钱买菜。回复是给了。没法说,一说老公就爆,觉得我要求高,他妈一直就是那样,我又不是不知道,说我就知道挑剔,有本事我自己去做一个。。。

我不想天天因为吃的跟老太太较劲,我只能跟孩子说,玉孩子跟奶奶说与吃肉、吃菜、吃米饭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4.255.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