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uanfangda (dada), 信区: Divorce
标 题: 这婚该不该结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n 21 21:26:29 2015), 站内

本人女,跟男朋友同居了有几年了,一直没领证,他提了很多次,我一直不愿意,就拖着了,但是最近越来越迷茫了,求各位帮我看看我是不是大问题,能不能一直走下去。
1.我因为从小家里关系不睦,自己感情经历也比较狗血,因此家庭观念不强,也没什么安全感,比较独立,对外人都还算随和,对亲近的人比较容易发脾气,有时候自己都觉得自己有点作,但是这一点他很包容我,几乎没脾气。
2.我工作很忙,压力比较大,收入是他好几倍。他很清闲,也不怎么上进。所以一般吃饭出行他付钱,家里车房装修这种大的开支都是我出钱。这个我本来觉得挺不好的,但是想想我已经这么忙了,有个人能顾家也算协调,就忍了。
3.最开始跟他在一起就是因为第1点他脾气好,可是在一起久了之后发现他对谁都很好,这个逐渐让我无法忍受,他总是把朋友的需求放在首位。比如我工作很忙,出差很多,一周只有周六周日能在家里,总想让他周末能多陪陪我,但是他总是朋友一有事叫他就跑出去,比如给朋友做酒后代驾,给朋友的同事接机当搬运工之类,所有人失恋调职杂七杂八的事情总爱找他,他也总是明知道我不高兴还是会去。这个事情我跟他提了很多次,他认为是我限制了他的人际交往。
基本情况就是这样,我不知道是我自己太作还是他真的滥好人,被父母催婚已经很久了,原本以为就是这个人了,只是结婚的早晚罢了,但是最近却觉得如果他总是不能把时间留给我,还不如就一个人过算了。求版上过来人指点。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60.17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