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iejiejie (xiaolai), 信区: PieLove
标 题: 谢谢十大积分。山西姑娘找位先生成家~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n 21 09:33:37 2015), 站内

寻觅到一个懂你爱你的伴侣,两个人组成的小小世界,便足以抵挡世间左右的坚硬,在面对生活的磨砺和残酷时,不觉得孤独,不会崩溃。
像摩西奶奶学习,温暖生命所有的岁月。

我的情况
年龄:23岁
学历:北京师范大学硕士
专业:英语、教育学双学位。
长相:这个东西有时候各花入各眼,楼主不是那种特别美艳的,但是纯天然,属于耐看型,朋友们都评价认识越久越会觉得漂亮。皮肤很好。但夏天容易晒很黑。
身高:166cm
体重:98斤
家乡:山西
照片:如图,发6张生活照,6张带妆照。
家境:一般家庭,没有衣食之忧,也没有大富大贵。北京有不少亲戚,生活中也有个照应。
性格:性格温和,比较包容和理解。再次强调包容和理解,这是在以往生活中学到并要在今后生活中继续修炼的最重要品质之一。
活泼开朗。抗压能力强,比较坚韧。冷静。智商高,但情商还要磨砺。
容易丢三落四、大大咧咧。有时候会得意忘形……哎,知道这样不好,尽量改。。
兴趣爱好: 唱歌、跳舞、读书~
美食好像也算,不过算不上大吃货~会在大众点评上找评价高价格也诱人的美食店体验。不挑食,但 比较喜欢川湘菜系。
非常喜欢看武侠类电视剧、电影、小说等,喜欢听武侠歌曲。小武侠迷~从小就有侠骨柔情的武侠情节,心情不好时看看会觉得畅快淋漓。
喜欢看飞屋环游记、疯狂原始人、灰姑娘之类的动画电影,塑造了很多非常有爱的角色~
游泳、瑜伽、跑步、爬山或者一切可以瞎跑瞎跳的活动,生命在于运动~~
偶尔旅游:如果时间和经济条件允许,希望每年会有次旅行,接触新鲜事物,也给生活注入生机。
感情经历:有过一次感情经历,不算正式在一起,但是投入了很多感情。类似杨幂版神雕侠侣电视剧中郭襄的经历。他如杨过一般对我好,如杨过一般有他自己的责任和担当,但却不能属于我,只能是一个对我很好的大哥哥,发乎情,止乎礼。之后很长时间陷在痛苦边缘。但我不想自己的人生如郭襄一样“一遇杨过误终身”,更不想伤害任何人,但我也想要一个完完整整爱我的人,陪我一辈子。


未来先生:

1.基本要求:要有北京户口,有房有车无贷。生活无忧。身高174cm及以上,其他方面突出可以稍微降低一些,但不能低于170,而且需要共同说服我父母。长相不要太帅。最好是1980-1988年出生的GG,其他年龄的话如果聊得来也可以考虑。有轻微恋父情节,希望GG成熟稳重。
2.发展要求:喜欢温柔一点的男士,不要太性格暴躁或没有耐心,偶尔的强势和霸道是可以接受的。对有保护欲、会关心人的男生有好感。要求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最好是北方人或自认为有北方气质的人。
[u][b]■※3.最核心的要求,决[/u]定因素[/b]:对我好! 对我好!我也会尽全力对你好! 还有热爱生活的心态,面对冲突和挫折能够互相包容、理解和付出。心地善良。

以结婚为目的男士请发件至:jiejiejie00000@126.com ,请对自己以上三方面的情况做比较充分的介绍,并附照片(要求近照,可附多张)。有意可在邮件中留下联系方式,谢谢。
Ps:一定要认真阅读以上介绍和要求,我的要求比较高,可能部分人不满足。希望满足条件并考虑慎重后再发邮件,我明白自己要什么,不想浪费您的时间、精力、财力。我只求一位良人,不希望收到很多邮件,如果只收到一封,刚好就是你,那就再好不过了。

关注了水木以来,逐渐培养起了对这里感情,也从这块宝地获得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对我的学习和生活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也在这里交到几个善良真诚的好朋友,谨在此真诚对各位表示感谢!

祝每位看到此文的人生活中阳光普照、心情愉快!
[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upload=3][/upload][upload=4][/upload]
--
※ 修改:·jiejiejie 于 Jun 21 12:14:15 2015 修改本文·[FROM: 114.255.218.*]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4.255.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