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nobleman (nobleman),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准备出轨了,求指点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19 16:38:05 2015), 站内

借马甲说点事情,内心很乱,请勿人肉。
和老婆结婚7年了。刚结婚的时候,我29,她30。7年过去,至今没孩子。双方都去查了没有问题,就是没有结果。
这7年过去,很少吵架。就是感觉越来越没激情。每天下班聊上几句话,就睡觉。然后双方起来去上班。我加班多,我老婆就买买买,然后世界各地旅游。很少交流,所以也很少吵架。
现在,遇到一个90后女孩子。在今天学生的眼里,应该算是女神级别吧。知名高校的文科研究生,很漂亮,且身材很好,胸大肤白。最重要的是那份纯真。轻轻一碰,就反应极大,满脸通红,妩媚全生,动人心魄。我老婆是工科生,从来不会撒娇卖萌。碰她的时候,也一点反应没有。就算做爱,也是直来直去。像极了big bang theory里面的谢耳朵的女朋友。
如今这个女生主动追求我。到现在过不了心理那一关,一直没有实质性的接触。不过我觉得我快沦陷了,我觉得这是我的真爱,从来没有这么动心过。一个女孩的纯是遮掩和伪装不住的。就像毒品一样,诱惑极大,让人不得不上勾。
我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要不要吸这个毒品?
想了想,刚结婚的时候,我年薪30w,我老婆18w。7年过去,我上了100w,我老婆30w。买了两套房,加起来过千万。如果真的要沦陷了,房子就全给我老婆。车子我留着。算是净身出户吧。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61.135.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