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ildmushroom (), 信区: PieLove
标 题: 【杭州】最后一争,希望漂亮姑娘遇到有缘人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pr 30 17:41:55 2015), 站内

~~~上次未发表的内容~~~
我大学同学,我都两娃了,姑娘还没遇到合适的。几年前征过,最后一征
年龄:81年双子座
工作:某国企集团行政,年薪15-20万,五万的差距主要看集团效益,工作朝九晚五,完全不用加班
资产:有贷款房一套
生活背景:浙江诸暨,父母普通工薪,家庭和睦,本科毕业,感情生活单纯,06年与大学男友分手后一直相亲没遇到合适的对象
要求:希望对方身高170以上,保持健康正常的身材,干净整洁,三观正,生活习惯良好,在杭州工作

我补充:姑娘有点外貌控,生活圈子小,这是她一直很难找到的主要原因。姑娘人品很好,很守信,从来不会迟到,曾经有过一个相亲对象,当时家里遇到了一些经济上的事情,其实完全可以不告诉对方的,但她认为不该隐瞒对方,隐瞒了她心里会不好受,没想到对方一听说就此消失了,我只能对杭州男人的现实呵呵了。当然现在问题都解决了。反正是个好姑娘,性格温和,不计较,作风也很正派,希望遇到有缘人

联系方式,站内吧,我把账号给闺蜜用


--
发自xsmth (iOS版)
~~~~~~~~~~~~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39.18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