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omCleverley (汤姆·克莱维利), 信区: Joke
标 题: 表弟与表姐的故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y 25 21:25:39 2015), 站内

有一个笑话在我心里憋了很久很久,之前对很多人说起,他们都觉得无聊,后来我轻易
就不讲这个笑话了。现在发出来,如果有觉得好笑的,请知会我一声,让我冰封脆弱的
幼小心灵也感受一丝这个世界的温暖。

正文如下(无法考证出处了,我第一次看到是在一论坛月刊上):

我要三根不同颜色的羽毛

表弟是一个很浑的小孩
他姐总是担心他的成绩,于是就跟他说,
如果考上一所好的初中,就满足他一个愿望。
於是表弟就很认真,
结果果然考上了一所很有名的初中。
他姐就说: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
表弟就说:什麽愿望都可以吗
他姐就说:没错,什麽愿望都可以!
表弟就说:那我要三根不同颜色的羽毛。
他姐觉得很奇怪
表弟为什麽不要一些别的东西
偏要三根不同颜色的羽毛呢??
不过她还是去找了三根不同颜色的羽毛,给了表弟。
表弟就很高兴。 。也很兴奋。。也很满足

上了初中以后
表弟还是很浑很浑,都不念书。
他姐又开始担心他,考不上一所好的高中
於是就跟表弟说,如果表弟考上一所好的高中
她就要给表弟满足另一个愿望。
表弟听了,就开始认真念书
果然表弟又考上一所非常理想的高中
他姐就跟他说,可以满足他一个愿望。
表弟问:真的什麽愿望都可以吗
他姐就说:没错,什麽愿望都可以~~
表弟就跟他姐说:那我要三根不同颜色的羽毛
他姐觉得很奇怪
为什麽表弟要三根不同颜色的羽毛?
不过她还是去找了三根不同颜色的羽毛,给表弟
表弟就很高兴。 。也很兴奋。。也很满足

后来上了高中
表弟还是一直不念书,每天都在玩
他姐就更紧张,怕他没有大学念
就跟表弟说,如果表弟考上一所重点大学
她就可以让他满足又一个愿望。
表弟听到后,又开始努力起来
后来高考填志愿
表弟和他姐姐都很紧张
还好不错表弟考上一所很好的大学。
她妹妹也跟着松了一口气
他姐就说: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
表弟就说:真的什麽愿望都可以吗?
他姐就说:没错,什麽愿望都可以。
表弟就说:我要三根不同颜色的羽毛
表弟的姐又觉得很奇怪
为什麽表弟不要别的东西
偏偏要三根不同颜色的羽毛?
不过反正又没有多困难
他姐就给他三根不同颜色的羽毛
表弟就很高兴。 。也很兴奋。。也很满足

后来上了大学
表弟还是一直很浑很不认真,每天都在玩
他姐就更紧张,怕他找不到女朋友
就跟表弟说,如果表弟能找到一个和她一样漂亮的女朋友
她就可以再让他满足一个愿望。
表弟听到后,又开始努力起来
后来表弟谈恋爱了
表弟和他姐姐都很紧张
还好不错表弟表白成功获得了女朋友的芳心。
她妹妹也跟着松了一口气
他姐就说: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
表弟就说:真的什麽愿望都可以吗?
他姐就说:没错,什麽愿望都可以。
表弟就说:我要三根不同颜色的羽毛
表弟的姐又觉得很奇怪
为什麽表弟不要别的东西
依然要三根不同颜色的羽毛?
不过反正又没有多大压力
他姐就同意给他三根不同颜色的羽毛
表弟就很高兴。 。也很兴奋。。也很满足

后来大学毕业了
表弟每天都骑着车到处出去玩
有一天表弟出车祸了,被送到医院后
他姐去看他
医生说表弟已经快不行了
他姐就跟表弟说:在你死前,我可以最后满足你一个愿望
表弟就说:真的什麽愿望都可以吗
他姐就说:没错,什麽愿望都可以。
表弟就说:我要三根不同颜色的羽毛
表弟的姐就想说,这次给表弟羽毛之后一定要问清楚
为什麽表弟一直要三根不同颜色的羽毛
后来表弟的姐姐找到三根不同颜色的羽毛后。。
给了表弟
表弟拿到以后,就觉得很高兴。 。也很兴奋。。也很满足
表弟的姐姐就问他说:
表弟,你每次都要三根不同颜色的羽毛,我给你了
那你要跟我说,你为什麽要三根不同颜色的羽毛
表弟就说:
因。。。。。。。为。。。。。。我。。。。。。。。
然后表弟死了



--

※ 修改:·TomCleverley 于 May 26 08:47:54 2015 修改本文·[FROM: 220.175.138.*]
※ 来源:·水木社区http://newsmth.net·[FROM:106.6.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