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exceleo (exceleo), 信区: TVShow
标 题: 吴家是不是基本上可以定性为炒作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May 23 18:13:35 2015), 站内

最新的消息出来了,老吴在出席某宣传活动时宣告已和解。

首先,费曼受到永久性伤害的消息,是吴镇宇在参加电影宣传活时自爆的。但是他没说清这个永久性伤害是什么,其实就是有个疤。
第二天表示湖南卫视要和他协商,结果要在23日也就是今天的某品牌宣传活动上爆出来。
现在的消息是,吴镇宇表示确实是永久性疤痕,视力还要进一步检查。之前单据确实没给到位。

这时间地点选的,真是时候。

--

※ 修改:·exceleo 于 May 23 18:15:24 2015 修改本文·[FROM: 222.129.47.*]
※ 来源:·水木社区http://newsmth.net·[FROM:222.12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