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oybaby (星星点点的火光), 信区: PieLove
标 题: 名校单身美女集体寻爱情【史上最长最美征婚贴,非诚勿扰】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May 23 10:25:21 2015), 站内

有一群姑娘,大家都以为她们不可能单身,实际上她们一直在单身
有一群姑娘,大家都以为她们要求都很高,实际上她们只想找个让自己舒心的
又是一个孤独的节日
憋了一天,我们决定通过网络来改变信息不对称的问题
单身为了安全和效率,我们组成了9人“姐妹团”
喜欢我们的男生,需要接受我们的“姐妹团”的考核,才能“约”哦
所以,男士们,非诚勿扰!

多少年的风雨历程我孤单一人

我们唱出自己的心声:
我的爱人你在哪里
我想把我唱给你听
趁现在年少如花
我们应该有快乐的、幸福的、晴朗的时光


NO102

昵称:柚子
生日:1990.9
学校:北京大学博一(直博)
家乡:石家庄
身高:172
爱好:游泳,跑步,网球,旅行,美食,烹饪
1.自我描述:我是一个感情细腻的人。我既有有理科女的灵性睿智,喜欢高数;又有软妹子的恬静温柔,喜欢美食烹饪。我现在是直博生,计划以后当老师或者进科研单位。
2.爱情宣言: 我想找个人携手一生,白头到老。非诚勿扰!
3.对他的期待:我希望他认真、努力、优秀;我希望他外形高大壮一些,和我聊得来,可以让我们走进彼此的圈子;我希望他有趣,跟他在一起能很开心。
4.最期待和他做的事情:和男朋友做的事可以有很多啊,重点是吃吃喝喝,嘻嘻!


NO103


昵称:球球
生日:1991.8
学校:中国人民大学研一
家乡:广西
身高:165
1.爱好:身材是一个人对自我要求的反映,因此定期会运动健身保持最好的体型;闲在家里喜欢捣鼓不同的菜谱,尝试不同的味道,或者把一份简单的菜用不同的火候和调料再煮一次,也许不是每次都好吃,但是每次都更接近美味;喜欢一个人的旅行,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游走,不需要这个地方多么的有名,只要以前没去过,就是一次灵魂的飞翔;喜欢邀请不同的朋友到同一家餐厅,每次都有新的发现,在边吃边聊中,体会友谊的重要。
2.自我描述:一个人吃不完自己做的菜,希望有个人能和我一起吃,即使辣椒太辣、味道太淡、火候没掌握好,他也能体会到我在菜里的用心,是希望他能开心;一个人去了这去了那,画面里永远都是一个人的自拍,希望下次我再去的时候有个人倒映在我的眼里,即使画面中还是只有我一个人。如果想和我一起做菜一起吃,一起走在陌生得只认识彼此的地方,一起做任何值得回忆的事情就交个朋友吧。PS:有没有被我的煽情镇住,其实很多事情是纯朋友也可以做的,别紧张啦。如果想认识我,就请大胆联系吧,纯交朋友也是顶好的嘛,女生也欢迎,我可以教你如何把身材修炼得更完美哦。毕竟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
3.爱情宣言:两个人在一起,是天意更是人为。我们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彼此,就应该把这份美好继续,不管以后是成为伴侣还是朋友。
4.对他的期待: 我不期待你高大威猛,但是希望你有担当;我不期待你英俊帅气,但是希望你整洁干净;我不期待你家财万贯,但是希望你勤奋进取。当然,如果你确实高大威猛,还请温柔待我;如果你确实英俊帅气,还请专心待我;如果你确实家财万贯,还请平等待我。做事情时有计划有目标并且非常专注;对他人很严厉,但是可以对我很纵容的男生,很吸引我。
5.最期待和他做的事情:一起走在他或者我曾经走过的地方,听对方讲述曾经的故事。或者坐在曾经自己去过的餐厅,给对方介绍自己喜欢的味道。


NO104


昵称:柳叶
生日:1988.7
学校: 中国政法大学
单位:涉外律所
家乡:内蒙
身高:160
爱好:唱歌、写作、倾听
1.自我描述: 我是一个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姑娘,偶尔有点小幽默。我一直期望“有个我爱的他,有个幸福的家”。但是,由于自己刚步入职场,工作比较忙,社交圈子和社交时间都大幅度缩水,可是工作再忙,也不能耽误终身大事。再三犹豫之下,选择了朋友的朋友做的9号爱情公寓,希望能在这里找到靠谱的他。
2.爱情宣言: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你若不离不弃,我定生死相依。
3.对他的期待:我欣赏优秀、上进、体贴、有责任感的男生。我也会以这样的要求来要求自己。
4.最期待和他做的事情:旅游


NO105

昵称:小溪
生日:1986
学校:人民大学&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
家乡:吉林
身高:162
爱好:唱歌,旅行,音乐剧,话剧舞台艺术都蛮喜欢。因为在国外生活了N年,所以基本炒菜煲汤还都OK。
1.自我描述:Hi,you!很高兴能在这里和你相遇,我的性格比较开朗,喜欢交朋友并enjoy促膝长谈,深入的沟通会比泛泛之交让我更能享受友谊的美好~对人真诚,认同就算是没有特定的宗教信仰,也要坚守一些底线和belief。与我而言,工作上的成绩不会成为“最”自豪。但是我确实有一件从小到大都觉得无比美好的事。拥有超级可爱,善解人意,积极向上的爸妈是我前几十年最为自豪和感恩的事。他们是我的充电场,永远给予我支持信任和鼓励。所以,我定不会失败到底,因为他们的支持会always back me up,并成为我无尽的动力。爱他们,变得有能力更好的爱他们也是我的目标。亲爱的,他们也在问你呢,你的到来会让我们的家庭更圆满。爸妈定会像疼爱我一样善待我的真心人。期待你的到来哦~!
2.爱情宣言:在你没来时,努力完善自己,期望见到你时,能交给你一个还不错的自己。工作平稳进行,也努力做些积累,期待和你一起承担起家庭的责任。尽量做好在未来的照顾好我们家人的准备。走过一些些路,结识了一些些人。越发觉得爱情就是明知你不完美但我还是爱你。因为尽管你还有许多不足,但在我眼底心里,这样的你已足够美好~
3.对他的期待:不出轨不出柜。
4.最期待和他做的事情:牵手漫步,一起旅行。一起做家务,看电影。和我一起给生活加点料?(本人热爱生活,不定期会跳出各种增加生活乐趣的小点子,期待先生和我一起择优实践哈)

NO106


昵称:玥玥
生日:1991.2
学校:英国爱丁堡大学
职业:外企讲师兼管培生;雅思考官。目前开始做私人订制课堂,有创业的打算
家乡:河北唐山
身高:172
1.爱好:英语小达人,弹钢琴;爱烹饪,爱烘焙,中西餐都能hold住;摄影拍美照,最擅长拍风景和静物;健身达人,爱跑步爱游泳;电影和外文原版书爱好者;爱旅行,感受在路上的点滴收获
2.自我描述:
闺蜜说:玥玥是个外表有点女汉子,内心纯软妹子的女神,坚强独立,但也充满小女人情怀。
同事说:因为有每天都很开心快乐的小太阳玥玥在,办公室都亮了。
学生说:Luna老师高高的,好漂亮,虽然好像不会说中文,每次都好期待上她的课。
创业合作伙伴说:玥玥是个有想法、眼界开阔,对自己有更高追求,喜欢挑战又有行动力的创一代。
我自己说:一个外表有点小高冷,接触后就会发现一颗热情似火的心;一直相信爱笑的女孩子运气不会太差,所以总是用笑容去面对生活带给我的种种,好的和不好的人和事。性格开朗活泼,看人看事永远关注好的那一面,在最亲近的人面前会犯二,但是做起工作来绝对雷厉风行,决策力和执行力强。喜欢交朋友,热心肠。思维有点跳跃,喜欢天马行空和新奇事物的水瓶姑娘一直在努力。但是刚从国外回来不久,不要说男朋友,就是朋友也很少。喜欢9号爱情公寓提倡的交友理念,大家和我一起用真诚、靠谱、开放的心态来迎接朋友和爱情吧!
3.爱情宣言:我认为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男生和女生都只有在经济独立的情况下,才可能寻找到真爱;其次,要长久的维系一段爱情,激情是不够的,还要有精神层面的共鸣和火花碰撞;然后,性格和气场也要合拍,最好有一项可以经常一起去做的兴趣爱好;接着,需要有各自独立的空间,各自有各自的圈子,各自的生活,彼此尊重;最后,及时沟通交流是关键,双方是彼此最想倾诉内心想法和心情的对象。所以,我那么努力,只希望我在遇到优秀的你的时候,大家都觉得我们很match,没有彼此高攀;更重要的是我们还能共同成长,到了四五十岁的时候,各方面仍然很match。
4.对他的期待:身高跟我差不多就行,不要求一定要180以上;学历相当,最好有海外经历;低调深沉有内涵,阳光自信积极充满正能量,有那么一点幽默感,思维开阔,有上进心,不大男子主义
5.最期待和他做的事情:一起旅行,尝试不同的新鲜事物和体验,认识各种有趣的人;或是就简简单单在某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一起在窗边静静地喝茶读书看电影


NO107


昵称:AH
生日:1994.12
学校:中国人民大学
家乡:山西太原
身高:163
爱好:喜欢画画,记录心情感悟~喜欢拍照,发现身边的美好~喜欢小动物,对各种萌物毫无抵抗力~少女心???
1.自我描述:初见腼腆温柔,遇到合拍的朋友就可以一起疯一起闹;懂事独立,不断学习画画,想做更好的自己。毕业以后想做一名主流设计师,做自己喜欢的事,职业和生活都是。喜欢画画也喜欢看别人画画,空闲的时候逛逛798,去美术馆看看展,发现别人眼中不同的世界,也常和朋友去吃,发现好吃的东西,参加一些有趣的活动。
2.爱情宣言:因为爱过才更懂得爱,懂得珍惜,我多么多想终于等到你,遇到那个对的你。
3.对他的期待: 希望他有责任感,爱我,在一起总特别舒服,没有拘束感 。有上进心,可以一起努力 。要是一个顾家的人,孝敬父母 。要喜欢旅行,世界那么大,一起去看看~
4.最期待和他做的事情:彼此相爱,一生慢慢体验美好


NO108

昵称:melody
生日:1993.2,大四,保研
学校:北京师范大学
家乡:重庆
身高:170
爱好:唱歌,旅行,摄影,钢琴,运动,看电影,偶尔玩游戏。在家乡办过一场乐队演出
1.自我描述:我是一个非典型的重庆妹子。性格活泼,想法比较单纯,不是特别有主见。不熟的人会觉得比较外向,熟悉的人会觉得比较内向。有活动的时候会特别积极参加,玩得开,活跃气氛神马的~
2.爱情宣言:大四了,毕业季,一切都很美好,只是差一个人和我分享!
3.对他的期待:幽默,上进,乐观,靠谱,爱运动,会关心人,不特别忙,会唱歌或摄影;最好是重庆人,可以一起回重庆发展~
4.最期待和他做的事情:工作的时候各忙各的,空闲的时候一起疯一起闹~出去游玩,能尝尝美食拍拍美照,看电影电视剧能一起吐槽


NO109

昵称:雨濛
生日:1994.4
学校:中国人民大学大三(培训学院)
家乡:黑龙江
身高:169
爱好:茶艺、弹琴、看电影
1.自我描述:我喜欢喝茶,也喜欢泡茶;我会做各种美味的点心,享受美食的味道;我喜欢旅游,趁着年轻看大好河山。如果有个人陪我,那就更美妙了!
2.爱情宣言:我相信总有一个人会出现,在他出现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不管我等了三年五年还是更久,其间放弃了多少人,都是值得的。
3.对他的期待:我不想攀个高富帅,也不想做个救世主。我想找个和自己同样level的,走在一起,大家觉得我们很般配,一切都很美好!当然,要你爱我,我也爱你!
4.最期待和他做的事情:分享彼此最爱做的事,让我们的爱好成为共同的爱好


联系方式:

为了我们的安全,我们采用集体发帖,集体考核的形式。
如果你们喜欢上我们中的某一位,可以通过如下微信或者邮箱和我们发你的简介及照片
我们很看重一个男生的真诚度
如果你选择的女生也选择了你,而且我们姐妹团觉得你靠谱
那么你将获得该女生的联系方式

姐妹团公用邮箱:aiqingcafe@163.com

[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upload=3][/upload][upload=4][/upload][upload=5][/upload][upload=6][/upload][upload=7][/upload][upload=8][/upload][upload=9][/upload]
--
※ 修改:·toybaby 于 May 23 10:49:28 2015 修改本文·[FROM: 222.161.200.133]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222.161.2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