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iology (每天爱你多一些), 信区: Age
标 题: 哭了一个晚上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an 27 23:49:11 2014), 站内

GG明天就要回家了。

我没见过他父母,因为前几天他妈妈问他要不要带我回去,说明人家已经知道我存在了,虽然没去,但还是觉得应该对老人礼貌一些,今天中午出去选了半天礼物,无耐公司周边没什么象样东西,买了两条羊绒围巾。

晚上特意送上门去。结果他一看就说不要,我很难过,哭了。他就说一看牌子就知道贵,不能要。他的理由是还没有见面,下次他带我去再买东西,我说那就别说是我买的,说他自己买的就行,他说哪儿有这么傻的那不更亏吗?!然后他非问我多少钱,我说五百,他不信,开始翻我钱包找刷卡单,刚好手欠放在一个很隐蔽的夹层里,我就没拦,说扔了。没想到他自己找到了,看到三千多的刷卡单气的要死。我怎么哭他都不要。说给自己人没必要买这么贵的。我觉得给自己人不是才应该买好的吗?然后他又说如果以前也就算了,因为我家里有事我刚花了一笔不小的钱,想让我留着钱自己用别浪费。

我觉得特别难过,好心好意的,怎么哭都没用。可能他还没想好,所以不想跟我扯上太多关系吧。

最后反正是没办法,小票卡单都让他拿走了,说明天上火车前退。我不想去退,索性把信用卡也给他了。

极度难过中。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1.2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