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gbotulin (gbotulin),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感觉这次真的触到我的底线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an 28 22:44:33 2014), 站内

情况这样,现在房子首付:女方父母70万+男方(我)父母30万。女方北京人,男方外地。房子贷款早已还清(我们夫妻两个人还),现在孩子刚刚两岁(丈母娘和保姆看孩子),我们存款可能有近50万(其中我30万),每个月大的花销:保姆+车贷=1万多。

我是独生子,想把父母接来北京养老,但lp不想和父母住。昨晚我提再买房子和父母养老的事情,她一下爆发,坚决不同意,刚开始说的理由是北京房子太贵,孩子将来花销大,可能还生二胎,花费更大。
(我以前提过两次买房子,她的理由都是这些,但是只是不高兴,还没有爆发)

后来她终于谈到根本——如果我要想买房,先要把双方父母出钱还清(70万+30万),起码先还她家差价(40万),如果不还清,这次我如果买房,相当于又是她父母帮我买房(这个逻辑我一直不太明白)。说我只考虑自己的父母,不考虑她的父母——我开始意识到她家这70万,让她一直耿耿于怀,联系到以前我们的很多矛盾,我觉得好像都是这个造成的——我们家出的钱少,就应该低三下四。

感觉这次真的触及我的底线了......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newsmth.net·[FROM:112.25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