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xj (丁雄健),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过年回家了,却发现和老爸无法沟通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an 27 23:08:56 2014), 站内

1,老爸认为我到现在没结婚没对象 是身体不行 身体虚弱 因为身体不行 所以注意力在身体上 不想找女人,任凭我说什么他都不信,我一个生龙活虎的大活人摆在面前,他却还只信那之前没见我的那一年所猜测的,实在无语!
2- 老爸认为我“脓气” 念书成了书呆子,不敢找女人说话,可是事实不是这样,我给他说什么也不能改变他这一想法,到了无法沟通的地步,
3: 由于我没有对象 没有结婚,他经常被他所识的人 问东问西 拿此当话题,也开玩笑说“你儿子是不是身体有毛病”等等,我觉得是无所谓的,可是他受不了这样压力,经常回家把气出在我妈身上,骂生得儿子没用!

哎 已经到了无可理喻的地步,我不能对他发火,只在脑子里拼命想词,希望能让他,改变
--
★无耻的中国电信把一些网站给劫持了,劫持到臭名昭著的“114导航”怎么办?
★公共场所抽烟的都是傻逼。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219.146.7.*]